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2:09: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她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不能欺騙自己,確實好,我不太感覺到.於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很妒忌.不能否認有好過一點點,只是,不是太好,他自己也承認.
曾經跟我水火不容的她說:『這我一早就知道.我知道你妒忌我.我什麼都知道.但是為什麼你要這樣迫自己呢...』
『或許tuna說得很對:我對他很好,很愛他,於是我想他對我亦一樣好,一樣很愛我,結果卻不是,我覺得自己值得得到更多吧...我只知愛沒可能公平,但當我願意接受這不公平時,那夢已破滅.』我無奈地說.

她說:『只少他曾經為了你,放棄這一個我...』聽到這句話我很動容.
『你只是不停想他對你好像對我一樣好,這是沒有可能的.不是說你不夠我好,而是每一個人都是代替不了.就算你在他心目中,我也是代替不了.他跟我一起時,也告訴我你很聽話,不像我那樣任性.把他氣壞.你那裡好他是知道的...』
『你很聽話』這句話讓我哭了...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在他心中亦有模樣.

『公平不公平,只在乎你怎樣看.如果你時時想著要他對你和對我一樣,那一定沒有可能.是你想得太多.而我可以說的是他對著你時,他不是一個好男朋友.你不停跟著我的步伐去走,困擾的只有你自己...』
我說:『於是我發現走錯了路.我不會再走下去...
我有想過如果從沒有開始過, 那他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美好的.』
『說到底都是我跟他弄到這個地步...所以我說是我們的錯,我們任性.』她答道.

老實說,到今天我仍在哭
那又如何,他很陌生
就算站在面前,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我一直都用盡方法想要感動他,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好好愛我.
別人話我傻,依舊勇往直前.
那怕最終只得我獨個兒粉身碎骨...
可是他不同了...變了...我再也找不到以往我很愛很愛那個很可愛的他了.

只是,就算事與願違,一切都事過境遷了...
我不知道現在的他是否真的那麼快樂...
該怎樣說呢...
他認為快樂就行了,他這樣頹我不知道他為了什麼,他覺得快樂那就好了.
他覺得快樂就行...只要他快樂,什麼都可以.

台長: 小柏*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