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0:04:50|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天脾氣會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不放。

現在真的好熱好熱喔!

  所以如果我有對你發脾氣

  就表示我很熱喔!

  你也知道天氣這麼熱又加上牡羊座本來就沒什麼耐性阿!

  所以我脾氣會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喔!

  還有還有最近最近真的是為了作業都累壞了ˊ ˋ

  所以勒 我跟你聊天的時候 

  回簡答句是因為我累了ˊ ˋ還有功課很難畫ˋ ˊ
 
  想到功課我就生氣ˋ ˊ
   
  很難畫你知道嗎ˋ ˊ

  不懂我美工科的辛苦!!!!!!!!

  所以奉勸大家阿~~

  不會畫畫就不要來美工科了!

  這是自討苦吃阿~~~~~~~~~~~~

  

台長: ,,羽ㄚ毛,,〞☆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