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1:57: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RO改版啦‥

熟悉的斐楊被改好大好大一張地圖‥

雖然改版很好‥

可是總有一種很不習慣的感覺‥

新地圖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爪哇咿我又不能去‥(去死怨念發散中)

更新檔又不能用‥

偏偏下禮拜開始我就不能用電腦‥

再來開學上線頻率也會大減‥

然後我家電腦還是狂當機斷線‥

反正所有新開放的東西我全都沒好感‥

唯一好事是昨天怪特別多‥

一天升了兩等‥

平常只有一等不到‥

可是‥

除了這個外‥

我想不出其他改版更好玩的了‥

而且‥

枯枝被改強‥

到處都在放怪‥

害我家電腦也很Lag‥

不管怎樣‥

我都好討厭‥

熟悉的一切‥

突然之間的大改變‥

那會讓我‥

無所適從‥

慌‥

亂‥

台長: 魁‧凝結的時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