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9:54:57|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們的車隊 " 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ˇ

            最近特別想念車隊ˇ

            想念倪們ˇ





            ˊ︿ˋ

            倪們大家ˇ

            過的好麻!?






            我好想倪們ˇ

            好想念以前大家在陽明山上的日子ˇ

            呵呵ˊˋ










            回想起以前‥
 
            真是好笑又好痛呢ˇ

            常常在山上雷殘ˇ





            互撞的互撞ˇ

            翻車的翻車ˊˋ










            嘻``






            【阿彬ˇ強哥】

            真拍謝呢ˇ

            有幾次還把倪們的車子騎去撞牆ˊˇˋ








            【雖小ˇ】

            倪買新車樂麻??







            【屁葛ˇ騷咩】

            對不起芽。

            前幾次倪們找我ˇˇ

            我都沒去ˇ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夜店拔ˇ

            還有呀!

            騷咩ˇ 要保護好自己噢ˇ




            

            【妮子ˇ】

            寶貝呀ˇ  我想告訴倪ˇ

            我‥沒變ˇ  我真的沒變ˇ

            我依然是那葛哆哆ˊˇˋ

            而且我ˇ 永遠部會忽略你ˇ

            我愛倪芽ˇ 笨蛋ˇ

           




            【阿豹ˇ】

            我的口罩下次記得環我!







            【強嫂】

            恭喜倪懷孕拉ˇ

            我很期待抱倪的寶寶噢ˇ





            【瓜瓜】

            倪最正樂ˇ

            要幫我照顧洨裴芽ˇ




            【阿昱ˇ阿立ˇ臘腸】

            我也很想倪們噢ˇˇ




            哈ˇ 

            陽明山上的秘密基地還好拔ˇ

            應該沒有被發現拔ˇ

            >口<

            拉拉拉拉哩```

            下次有控ˇ

            大家在一起去山上瘋吧ˇˇˇ

            



            
            還有芽(*)

            倪們十葛```

            (彬,強哥,強嫂,妮子,洨裴)

            (騷咩,阿立,阿昱,臘腸,阿豹)

            絕對不可以在哭拉ˇ




            

台長: [ 噓`叫貓姊 ]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這很偉大是友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不可能沒有你[女生的]ˇ " ܤ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沒變 " ܤ 》》 ★

☆〃小妮子〃★
我 相 信 你 沒 變 ~

我 也 愛 你

哆 ~
2008-01-24 23:05:52
版主回應
     摁亨。

          =]
2008-01-24 23:16:07
阿彬
兒子換衣服ㄌ

燈也換成你上次喜歡的那ㄍㄌ

坐墊跟我們ㄉ帽子都換ㄌ
2008-01-25 22:09:32
版主回應
     >口<


     叫倪換倪真的換(!?)




     當倪的車兒子真幸福欸ˇ


     每天洗澡打蠟又保養的ˇ



     現在要過年樂ˇ


     還給他換新衣服ˇ


     換燈換椅墊 =口=&quot

     


     倪又幫他漆什麼色(?!)

     坐墊換什麼(!?) 豹紋噢 =ˇ=

     帽子是耳朵的咪(!?)
2008-01-25 22:2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