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23:05:31|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又是兒子呢ˇ " 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ˇ 今天芽ˊˋ"

          發生狠多是呢ˇˇ

          早上雅文姊姊幫我把兒子帶來學校ˇ









          噢ˇ 結果早自習時ˇ 

          我們導ㄟ叫我幫他用東西ˇ

          出去沒多久ˇ 我揪回來哩ˇ

          才一站在門口ˇ揪聽到兒子的叫聲











          = ="

          我整葛嚇到ˇ

          白痴導ㄟ還沒發現ˇ

          他以為是小任任在亂叫ˇ

          噢ˇ 任仔ˇ 真是拍謝芽ˇ

          害倪無奈呢ˇ













          嘎嘎嘎ˇˇ

          後來ˇ撐到數學課時ˇ

          兒子揪突然從我書包理的小洞鑽出來ˇ

          同學傻眼ˇ

          傻兒子還跑到講台上ˇ

          數學老師揪嚇到叻ˇ

          她說ˇ

          [誰養的貓咪!?]數老

          [噢ˇ 我的辣ˇ 我撿到的ˇ]我ˇ

          [倪有問她吃東西嗎?]數老

          [有嘎]我ˇ

          摁亨ˇ揪降子短短的幾句ˇ

          數老枚說話叻ˇ

          天芽ˇ

          數老真是大好人呢ˇ












          下午的時候ˇ

          我帶著兒子到四樓ˇ

          阿儒ˇ小安他們再看兒子時

          蕭峰突然走過來

          問我們在淦麻

          說叻一大推的ˇ還懷疑我是校外人士

          真是笑死人叻ˇ還說沒見過我ˇ

          聽倪放屁叻ˇ  上次抓我踝襪時也是降子講

          還說要好好認識我

          逼的ˇ 記性真差ˇ

          後來蕭豐把我叫到學物處ˇ

          問阿昌任佈認識我ˇˇ

          [大小姐啊!倪又怎麼叻?]阿昌

          [枚阿ˇ我剛剛在四樓蕭峰揪說我是校外的人嘎]

          [吶倪背書包去四樓淦麻?]阿昌

          [阿我朋友揪想看我書包嘎]

          [噢ˇ 好啦好啦ˇ 快回去拉]阿昌

          哈ˇ還好那時乖兒子枚喵喵叫ˇ

          佈然一定被發現ˇ













          中午時ˇ導ㄟ又叫我去幫他用東西叻

          我才一走ˇ14扳導ㄟ揪來跟我們扳導ㄟ說ˇ

          我們班有人帶貓

          吼ˇ 佈之14班是哪葛靠北的再講

          怎葛有夠機掰ˇ

          佈管是誰ˇ被我知道ˇ他揪玩叻













          然後ˇ我揪趕快把兒子送到9班ˇ

          下課後ˇ 我怕導ㄟ會檢查書包ˇ

          所以我揪用凱凱的書包裝兒子ˇ

          再把兒子寄放在楓楓吶ˇ

          噢ˇ 真肆下死我叻ˇ

          快放學時ˇ我揪把書包環給凱凱ˇ

          再用一葛袋子裝兒子ˇ












          喝ˇ 終於放學辣ˇ

          一直在想兒子要怎處理ˇ

          原本想跟台一借放ˇ

          結果居然佈給我放ˇ

          夠機掰的ˇ

          最後揪放對面早餐店吶ˇ 

          到補習班後ˇ 好不容易撐到五點多叻ˇ

          下課叻ˇ 馬上衝去帶兒子ˇ

          摁亨ˇ 開心ˇ








                  

          去冰店跟妞、楓、乖、哈比ˇˇ

          打屁一下ˇ

          閃人ˇ去我媽吶ˇ

          嘿ˇ我老媽也滿喜歡他的噢ˇ

          可是呢ˊˋ

          老媽說ˇ 家裡有養狗狗叻ˇ

          所以佈能養貓

          噢ˇ 差點飆淚



          



       

          嗚ˇ兒子芽兒子ˇ

          對佈起ˇ

          麻咪佈是故意佈要倪ˇ

          以後麻咪有控ˇ 會去找倪的噢ˇ

          嘿ˇˇˇ      



    

台長: [ 噓`叫貓姊 ]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每天都很不一樣 ] |
此分類下一篇:㌔【* 複習考 " ܤ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的寶貝兒子嘎ˇ " ܤ 》》 ★

愛貓人士
妳不要他了?!
2007-09-01 23:10:42
版主回應
阿芽芽ˇ

誤會誤會呢ˇ

因為我家已經養叻一隻狗狗叻ˇˇ

沒有辦法養兒子ˇ

但是我又不忍心把他放在路邊ˊˋ

所以我揪把他寄放朋友吶拉ˇˇ



噢!? 倪要養麻!?
2007-09-02 11:56:33
㊣〝瘋狂劉備 〞
呵呵~ 那天我們要去打掃 還看見你哩

結果 沒事 擔心了一下 有些老師就是沒事又愛找碴

唉~~ 習慣了就好了 ㄏㄏ
2007-09-03 01:31:47
版主回應
呵呵ˇ 是芽..*

習慣揪好ˇ
2007-09-04 22:3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