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7:32:45| 人氣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愚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因為不是第一次

不會有下一次

也不想


如果覺得丟臉

可以說!

不用在那邊裝做自已勉勉強強接受這一切

沒有必要

也不需要



如果你認為

我們五個

是用客套堆疊起來的

或者是你的做作

那不好意思

可能是我會錯意...

交錯了朋友


我們不是你那些士商的同學

妳覺得自己每天把翹課掛嘴邊很好玩

那你就翹吧!

交服很累

我們知道

那也是你選的


不爽可以說

如果什麼事都不說

幹麻要叫五瘋




而每次說很麼都要僵在嘴邊

又收回去


今天

也不想這樣上公車

覺得不好

你打可不要跟上來

都上來了

就不要在那邊澆冷水

真的很討厭


還有

不要大家想做什麼

就有人要在旁邊都不說話

不想參與

我們不是逼迫參加


尷尬之餘

客套儘是你們的方法


我不知道我們怎麼了

明明有個大洞

卻裝作若無其事

那我今天揭發了...


每次大雨過後

一切都會恢復

那..

這次.我受夠了



大家都別見面吧!

我說過不要有下一次同樣的事發生

只有這樣!



是最最適合不過的


台長: MG
人氣(9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當五瘋在一起< |
此分類下一篇:解釋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景美校慶

哈哈
SORRY阿
別不爽了
抱歉沒跟你們一起上公車
因為我媽他不舒服
唉....
不過那個版子看了超感動的
別再不爽了啦~~~~`
2008-05-24 10:02:13
★天才╮藍
先公佈兩個好消息
1.本人的翹課日已經敲定是何時舉辦
2.身為交服的我已經拿到該有的獎賞了

再來就是針對你這篇文章所說的
既然你打出了士商兩字
我就知道你的針是想刺誰了
公車事件我根本不覺得誰有錯
我欲言又止的原因 我現在不知道
我想可能只有當下才知道
第二點
你說不想搭公車就不要跟上去???
這點你可錯了
我是第一位[first]衝上去的
所以你這句話我駁回

還有我的字典沒存在過&quot客套&quot
只出現過&quot理性&quot
你再嬰兒叫你站上來一點
以及我問說想不想去坐後座
都是為了誰?
我個性沒辦法跟show一樣溫和
也沒辦法像哈及嬰一樣火爆
我只能忍
畢竟書讀多了
也懂了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以上這些你應該能夠理解了

至於下面不管你是否能理解
我執意要打出來
大 家 都 不 要 見 面 了 吧 !
我 說 過 下 一 次 不 要 同 樣 的 事 發 生
這些都不是你能決定的
信不信我12點多考完檢定
一路飆到淡水
在你的校區內狂叫你的名子
這才是瘋
這才是所謂的五瘋
五瘋的廣義意義就是如此

不要因為小事情傷了和氣
人 生 不 一 定 會 一 切 順 利
但 我 會 將 你 放 在 心 裡 
替 自 己 打 氣 。。。
2008-05-26 19:00:39
MG
你可能會錯意了
我所謂的&quot那次&quot上公車的方式
妳如果覺得丟臉的話
你就別跟

而我書沒你讀的多
也沒辦法跟你一樣那麼會說
說的那麼好聽

&quot理性&quot和&quot客套&quot根本是兩回事
很客套的人
並不表示他不理性
而說你&quot客套&quot只是給你留點顏面

五瘋少了我
就成了&quot無&quot瘋了嗎?
我看未必吧!!

至於淡水
我猜你也不想來
別裝了~反正嬰兒的學校去完也抱怨連連
那你們都別來好了
我的學校並
沒有嬰兒的學校好
沒有秀和哈的學校漂亮
只有偏僻能夠形容

傷和氣的是我也不想做
只是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我這人很直接
要我海闊天空前也要說
我沒法像你一樣
欲言又止
再說
把我放在你心理打氣
也太抬舉我了吧!
我比妳想像的脆弱
2008-05-28 19:14:30
★天才╮藍
通常人看到你打的內容應該是...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而我呢
看到你打的這些.害我憋不住笑

你的第一段我需要澄清
那次是國三重成發吧
那次我是第一位衝上公車的= =

而我抱怨基女的的那次
只是覺得車費很貴
還有嬰兒兄都只在賣東西.根本不理我們

因為時間有限
先說

淡商校慶我會去的
你們要先約好啦
去了我們在會面
我們中打是大約12點考完
恩!
就這樣
2008-05-29 15:0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