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09:35: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而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而來

利用空檔

南下訪友  順到訪昔日老闆\王

坐計程車到王先生的工廠  見到王先生也參於工作作業,見面一句話   阿錦!我有好多話要跟你說  ~~~  當下真是感動之至...

時空轉換  一晃10年  王先生:我10來年來看他一次,是不是下一次也是10以後

我笑笑回答: 那時是阿婆訪阿公 

因當年王先生用絕對信任的心情,放任我去發揮工作所長    讓我 肆無腅忌地往前衝

適時地  請益業務的經驗    那種絕對信任,促使自己要做的比老闆給於的責任還要賣力

在往後工作上的思維都參考著  之前的經驗因客戶的差異而修改

也應證   王先生的經驗與受於是良性 這次他:會回來尋找他的員工很多.

這也應證王先生帶員工的信任度百分之200是讓員工感恩的先決條件

王先生的優勢是勤工作,敢嘗試,分析強,失敗多,穩定性高,對員工好\信任,親人和顏,不放棄.好分享.這是繼續保持連繫的動力 .永遠友善知識可分享.

 

 

台長: 晴日\\ 晴れ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