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1:19:3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

老姐就去板橋慈濟

所以一大早..老哥就在老姊去捷運站

而我 賴床 賴到730才起床 前一天1030就睡了

然後吃完早餐後

去看蠟筆小新..

今天笑點不太夠..

因為後面那集我看過了

然後..

老爸問我要不要去木柵..

我說..好久沒去jocelin那邊

要去那邊

結果

去到那 才知道 今天用

害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後來我去圖書館..看小說..

話說 羽毛 還ok

因為我之前去圖書館有看到

後來 就因為沒有圖書証..就沒借

想說碰運氣 看看在不在

結果剛好在架子上

ㄎㄎ..看完之後 又看搜尋愛情

還ok啦..這陣子 真的是小說日一直看小說

本來想等老爸回淡水..

可是 肚子好餓 中午沒吃

就想說先搭車回家 再慢慢研究

最後決定 買涼麵..晚餐 吃不下.=ˇ="

還在要去便利商店路上 遇到Jocelin

ㄎㄎ 巧到爆炸

Jocelin一直很抱歉..

可是 不會啦

因為是我自己時間沒弄好

不要緊!!!

後來 就往常一樣

慵懶的和哥哥一起看電視 ~

彩雲國2結局很不錯

可是 劉輝那句話消音整格就很不爽

還有 為什麼不撥3勒?

吼...拜託拜託..我想看3

我想繼續看秀麗> <~

台長: ☆培根★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天~當下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曉楣回來了=ˇ=
此分類上一篇:補 周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