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3:04:10|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謝謝你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培:

謝謝你唷!~我轉學之後 你是第一個問侯我抖人

我很開心

之前我在金中時

對大家很不熟 包刮你在內

但是我轉學之後 就跟你那天聊起

就很熟了ㄟ 常常利用無名來聊天

也很謝謝你來我抖無名留言

雖然你說 我們都很熟抖朋友 不需要客氣

但請你接受我抖心意><"

我歡迎你隨時來基隆玩喔><"我一定要好好看你

看你有沒有變><"哈

我們抖友情會越來越好 不會變抖><"

台長: lisa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友誼象徵!~ |
此分類下一篇:漂漂漂><"
此分類上一篇:金中朋友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