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5:48:54|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台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1去台南~ㄧ大早被挖起來~ㄧ路上睡啊睡~醒來就在台南了~爸真辛苦啊!

先到赤崁樓那~我堂姊推薦的ㄧ家[山根壽司]吃午餐~還不錯吃~所以我順便幫他打廣告~

然後去赤崁樓,孔廟~接著打算去延平郡王嗣~

但是...去延平郡王嗣的路上~迷 路 了

反而先走到台南女中~問了ㄧ個女生~(這條路直走就到了~)

原來那麼近啊orz

台南人好有禮貌~而且那個女生漂亮~聲音又好聽~(可惜我性向正常~不然我是男生的話,早就去跟她要即時通了)

延平郡王嗣裡有一口井~而且還可以提水~我跟我妹在那裡拍很奇怪的短片XD

而且還在它的外面的園子拍[牛郎織女]~原本應該是醬~可是被我們拍的很像搞笑片(根本就是...)

接著~走回車那~在路上我發現了ㄧ個很奇怪的現象~

是台南治安太好了嗎?作生意的人~在沒客人的時候~趴在店裡就睡了~

不,更正確ㄧ點是說~在店門口的桌上~不過也有坐在椅子上仰天睡的~

下一個行程是去安平古堡~

根本都被改建過了!!!只有它的三道牆才是真正的古蹟~

有點鬱卒~打算走時~(我好渴~買可樂吧)我妹說.

安平古堡有自動販賣機~我爸投50元,我按了紐~結果掉下來兩瓶~

而且有ㄧ瓶是零熱量的那種~正納悶(我沒按啊)心裡想著~

那台販賣機還找25元~買一送ㄧ耶~

安平古堡只有這點好(神奇販賣機GOOD)

後來去億載金城~(我妹這時候腳已經快斷了)

看到”雨後菇”~還拍了ㄧ張樹的照片(本來想說可不可以拍到靈異照片的~可惜我再怎麼拍都拍不到~)

終於~最後一個~德記洋行暨安平樹屋~

ㄧ到那,就有六個熱心的大學生(有ㄧ個已經畢業了啦~)要幫我們導覽~

好像是為了練習吧~為了成立一個幫台南市導覽的團隊的樣子~

安平樹屋只有兩棵一公ㄧ母的大榕樹~但是它們的根卻延伸到整間房子~屋樹共存~其中ㄧ個女生說安平樹屋也可以說是”屋樹平安”~

那些樹根延伸到整間房子~就變成”邱比特的箭””巫婆之手””心心相映””family””天羅地網”...

其中有ㄧ個男的~好娘~但是他的手非常漂亮~要是他是女的不知該有多好~不禁惋惜著~

然後他們帶著我們去看’劍獅’~劍柄向左是避邪~向右是祈福~

那個巷子裡好多古蹟~還有全台第一個佛堂和第ㄧ所教堂~

傍晚~找飯店~找到後~再出去吃飯~

回飯店後去12樓玩~桌球~接著玩撞球~玩到一半,四個台北來的死小孩(一開始覺得還蠻可愛的,雖然很吵~但是因為他們猜我妹是國二升國三[o]~猜我是國ㄧ升國二[x,本人國三升高一]~所以我很高興~)

後來分兩隊玩,ㄧ隊是他們四個,ㄧ隊是我跟我妹~結果那群死小鬼亂扣我們分數~自己犯規都打死不承認~x的~想到就不爽~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贏了~但是那些小鬼也太驕縱了吧!還說跟我們玩可以”不擇手段”~他們才國小就醬~我開始對台灣的未來感到憂心了~

第二天本來還要去嘉義~但是...雨該死的大~於是我們就回基隆了~回基隆才發現基隆的雨跟中南部比起來好小~天氣好詭異~

跟其他地方比起來~還是基隆比較好^^

台長: 宇刑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 |
此分類下一篇:焦糖青頻果,建北你和我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帥弟弟
姊~~~硍 太晚沒ㄑ到 安平古堡
2008-02-25 17:31:52
版主回應
嗚嗚~妳是?
2008-02-29 21:0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