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07:32:23|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in Michigan(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今天過得很無聊

看那啥爛電影啊

仙杜瑞拉明明是Disney的卡通
卻把它改成真人演的電影

重點!!!!!!
女主角竟然是黑人= =
我不是歧視黑人
只是應該很夢幻的 卻破壞一切

再來
放學跟黃敬涵 高佳慧 Mark去專門賣密西根的店逛逛
真的很無聊
我以為應該是很棒的 結果沒有= =

雖然Mark很搞笑
但有一半的笑話都是在歧視不是法國人的我們
尤其是Edgar最衰
因為他是黑皮膚= =
辛苦你了= =

經過這次之後
我決定不學法文(雖然很好聽)
我要學西班牙文:)
照片:
(左至右)
Alexandra Kyle and me
Kyle是Miska and Eva的轟弟

在密西根的國會大樓裡面
那次的校外教學也很無聊

因為我根本不懂他們的政府體制= =
地點如上圖

(左至右)
Miska and Eva

Eva這張不會看起來很老
Miska是標準的斯洛伐克人
她真的很漂亮
真不敢相信她們都十六歲
在自家騎馬

這匹馬聽說很老了

所以才讓我騎

無聊的時候
都摘蘋果去餵馬
這是一個很好消磨時間的方法 哈哈

台長: ●費歐娜○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惡魔鷹〞
真想去外頭看看呢ˇ
2008-08-18 00:3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