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3:37:21|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呀!!

超好玩的~真是讓我永生難忘啊!!

今天8:15分準時搭上"遊覽車"

我覺得~ 

在遊覽車上面真的很興奮

很多人也都在拍照!! 東拍拍西拍拍

可是~我有1種不明的不習慣

我終於知道了!!

是因為= =

以前小6的老師都叫我們坐好!

不要亂跑 。 不要轉頭 。 要安靜! 超嚴= =

唉~ 現在真的很好耶~

走在車子上來走去真的有點不習慣 = 口 = |||

到了【春天農場】後

就在它的園地走1圈!! 還迷路! 真是的。。。

我跟牛哥就在有說有笑的

走到了斜坡

突然 徐水智。拉機洪子翔 從後面衝下來

真是讓我跟牛哥嚇一跳!!

因為= =那個聲音很像快要撞到的樣子

我就趕快逃! 把牛哥放再那邊

然後 我跟牛哥就在幻想:

 -----------------------
|如果真的撞了過來=  =           |

|那我們又撞到前面再撞到前面          |

|江伯霖在第1個 就他最可憐          |

|前面沒有人可以撞!              |

|就直接撞到地板! 起來的時候臉都黑黑的!   |

|然後還有小石頭!!              |

|我又說:不對不對               |

|當它撞到地板的時候剛好看到"1塊錢"     |

|把它撿了起來占為己有說:我要去"屈程氏"買東西|

|牛哥就【笑】了 可是我自己也覺得不錯笑 xD"|
 
 -----------------------

都逛完也都拍完照以後!

大家都擠到裡面買東西!

我說很貴 馮均說很便宜 = 口 = "


哈哈~最後很和平的度過了今天!

中午也幾乎都不用風紀囉!


台長: 曉♀妤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校趣事_☆ |
此分類下一篇:【 六 】 痛苦˙
此分類上一篇:哇哇哇 快笑死囉!!

♡貢╭ 丸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當時的心情~_~)
2008-03-16 16:2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