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9:49: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今天真是熱到爆~"~

體育課還跑五圈的說..

熱死我全身的毛~"~

呼..今天感覺到我的心情真的有放鬆到..

我又生龍活虎了~

還是別交男朋友了..

生活太緊張,很ㄍㄧㄥ ㄋㄟ..

嘎嘎說 有感覺到我比較快楽了~

呵呵*有感覺到就好

分手時,沉默就好 什麼都別問

但是別罵破這個字!!

因為我恨這個字!!

有些男生(哪些人我也不知道= =),被甩都會說,那女的實在有夠破!賤

ㄚ到底是有多破!? 人家破不破關你的鳥事阿?

他總有一點會補起來阿!!

他破那是她家的事!!

而且你也曾經愛她阿!! 那你自己是不是犯賤!!

機車..破破破的..

愛說別人..

台長: 老三八☺ 愛裝可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