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09: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算是遺言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跟後天我即將不在人世間..

不對..是不在線上,不在家..

因為...我要去公訓了辣~~

哇哈哈哈哈*

雖然很爽,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去= =

原因是因為,明天一定會下雨..還有我不想穿迷彩服= =

很噁,很多人穿過,而且..大概有十年了芭..

有的還有破洞勒= =

真是他媽的噁爛!!

還有一個原因是..去了就看不到寶貝了..

兩天一夜ㄟ!!看..

重點是!!我老母不把手機給我..挖勒看..山小朋友..!!

這樣我怎麼跟我寶貝聊天!? 你說ㄚ你說阿!!

哼..恨死張太太,張媽媽了..(都是我媽= =)

反正..沒差芭..手機很重的說..放在口袋會一直往下掉..

管它的..總有一天會有~"~

明天、後天我不在..因為..我去埔心農場..養牛養羊..

穿著很蠢的迷彩服..然後攀岩..打漆彈,晚上變舞孃= =

穿短褲然後用布包著我的奶= =好色..

跳著我學了兩個禮拜的舞..好難呀..

不過,我學會了..可是跳的沒有小啦好= =

小拉才叫強!!強!!強!!

身體超軟,屁股跟腰真的是..超強!!

我佩服妳!我努力向你的屁股看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打的很多= =好累..

手有一點酸的說..我好想睡覺= =

台長: 老三八☺ 愛裝可愛♥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