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0:09:4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都 怕 被 騙 , 可 是 卻 無 時 無 刻 的 在 騙 自 己 ..

我 們 都 要 幸 福 , 但 又 怕 幸 福 過 了 頭 ..

我 們 都 在 微 笑 , 可 是 又 有 誰 知 道 微 笑 背 後 的 辛 酸 ..

我 們 都 在 快 樂 , 可 是 快 樂 之 後 換 來 一 陣 心 酸 痛 楚 ..

傷 人 心 的 不 是 愛 情 兩 個 字 , 而 是 愛 情 中 間 的 過 程 ..

令 人 流 淚 的 不 是 分 手 兩 個 字 ,而 是 分 手 後 所 說 的 一 字 一 句 刺 心 的 話 。

我 懂 得 安 慰 別 人 , 卻 不 懂 得 怎 麼 安 慰 自 己 ..

我 懂 得 為 別 人 解 釋 , 卻 不 懂 怎 麼 為 自 己 解 釋 ..

知 道 怎 麼 幫 助 別 人 , 卻 不 會 搶 救 自 己 ..

感 情 放 的 深 , 最 後 放 不 開 , 捨 不 得 。

最 終 受 傷 的 一 定 是 .. 自 己 。


台長: 老三八☺ 愛裝可愛♥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