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22:09:5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喔 來喔~

想笑的打電話給我唷!!!(限:我認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的聲音真的是變的不哩阿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竟然用了 不哩阿 這個詞 (哩ㄌㄧ)


感覺有點



"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對我聲音的評價都有所不同








才怪= =

都麻一樣



好像男生

好低沉

不過最普遍的就是


好有磁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



我姑姑還大力抨擊我之前的聲音


很難聽 很難聽 很難聽


還有幾個人說很想把它錄起來


其實我也很想

畢竟這種事情人生當中應該遇不到幾次吧!:P



變聲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讚的形容詞

竟然還有同學說我現在是變聲期(好像是阿蔣)


哈!!!!


變聲期耶~

我是 笑年仔!!!


要是開學的時候長出喉結不就嚇死大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著被嚇吧 各位:P(這算是詛咒自己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阿~~~~~

第一個被嚇倒的應該是我= =a


不過我現在的聲音真的超級讚的


真的(我是說真的)

想聽的趕快打電話來

不然!!!


你們會後悔!


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


(不知道在爽什麼,明明就是因為生病= =)



哈!!!!!!



對了! 下面那一篇 題目空白的

近幾天內會把題目補上

因為我要先保持神秘感:P

台長: ilovesoler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