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09:09: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台中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這段一直打不出來????

(之八 還是打不出來詳情請見留言板的補充)

每次都只能顯示

"又被你們看到我的日記了(羞羞羞>/// "

這段

我已經弄3遍了耶0.0~~

驚驚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邪靈纏爆??

驚驚驚驚驚驚驚

噢~ 不不不!!

我不要 我不要~~

她才剛滿兩個月而已

喔~不~~~~~~~!!!

(泣)


﹡我知道我誇張了


不過 不是我在說

pchome要不要再爛一點啊?

機車耶

為什麼顯示不出來?

奇怪耶~

這段話是跟你們有仇齁?

是不是?

說啊?

機車欸

爛東西

機車 機車

機車拉~~~~~~ ˋˊ!!

等哪天弄得上去的時候再補好了

爛東西

我剛剛(現在是下午11:08)想說應該可以弄上去了吧!

想說試試看

結果

林良(小太陽的作者)勒!

整篇給我消失是怎樣?

害我重打

機車鬼 爛東西

#$%︿E$&*()%%*︿()&)#  ←我是髒話。

總而言之 機車啦!!!!!


ˋˊ


PIC:可怕的娃娃抱娃娃 = =?

台長: ilovesoler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