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9:49:3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志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飛押 飛押 活力老人:)


給我所有的朋友。











___________
前提: 等於 喇賽!!

___________
本來是不會有這一篇的出現的

就算出現的話

這篇的題目也應該是什麼什麼希望才對

可是因為一個朋友說

希望越大傷害越大

之類的吧~~~

所以 我就隨機應變







......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它改成夢想

可是後來想想

把它改成我的自願了!

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

真聰明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

我的自願從小到大換過很多個

有老師

有主持人

有……




好像沒了=      =a

好啦! 沒有很多

才兩個

而且都是很小的時候的志願

所以現在應該是處於無人生目標的狀態=  =a


可是剛剛讓我想到一個(大喜)

那就是活到80歲之後還要跟朋友們一起狂笑

笑到跪在地上拍地板



所以

欸欸欸!!!

不要笑啦

這可是很神聖的:D


咳咳!

所以

各位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好給我好好的保重身體

而且都活到120啊!

聽到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笑* 多快樂* 多健康* 活到賈霸哩*


在一起去瘋


爺~~~


我要當 super 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沒? 要一起變成super老人喔~


對麻 這樣才乖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台長: ilovesoler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