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1:32: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充實(算是吧!)
下午真是忙的哩!!!
到內湖去採草莓...←啥時多了觀光果園啊!?
繞到了以前的家,其實還是很有印象滴,只是樣子有點記不得了
感覺好像變了許多,我也不知道= ="


草莓園...
人從一小點變成一大點
增加的速度好像有點太快了吧,明明剛進去的時候只有幾隻貓而以啊!
反正,也採一斤多的草莓(算豐收吧!)^^"


接著...經過了美麗華,摩天輪依舊以那緩慢的速度轉動著(想睡)
看到了一棟房子,他的裝潢真是...太讚啦!!!!!~~~
還是沒研究出他的主題...



阿哈哈哈哈!!!
目的地到啦!可愛的米奇~~~我~~來~~啦~~~~~~
喔椰...買到米老鼠啦^^"(多的勒!)
如果我有足夠的"媽你",我保證...我一定把那家店買下來>"<
開心...














就是滿載而歸啦^^"

台長: ◎→小不點←◎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