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13:20: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yle or 敗家 Part 2 - 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手機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我的生活也不例外

第一次接觸到行動電話是我小四的時候
那時候老爸為了做生意買了一部
(ps,我覺得那是一部份是藉口,其實我老爸也粉愛買科技產品)
在那個時代
不能說是"手機"
因為那實在是太大了
各位因該都知道Moto的黑金剛水壺
但我老爸那一部可是更早時期的產物
它不像是水壺 但更像是有提把的水箱
如果你還有一些古老日系的科技雜誌
eg,科學眼 小孩子看的 : 哥白尼21
你因該可以找到它

從那是後開始
我就認識了NEC通訊產品
隨著科技進步
大家都改用手機了
老爸那部NEC也已經退休了

科技的進步並沒有因為紐西蘭的單純生活而停止

到了Form7
為了讓老媽能用語音遙控找人
從好友那邊接手了一部類比訊號的手機 NEC P5
以現代的眼光來看
它的介面 外型 還是粉優
在大學期間
這部手機替我聯絡了粉多事
社團 借筆記 女朋友 叫救兵 ...

新科技不斷的淘汰科技
GSM 正式登台
那部P5年限也差不多了
新血輪該登場了
Moto , Nokia , Ericsson
是市場主流

阿舍太子買東西的第二指導原則 : 不要太跟隨流行 要跳出主流 建立自己的風格

長話短說
又透過友人買了一部 二手的 NEC DB2100

阿舍太子買東西的第三指導原則 : 東西能用就好 是不是全新的不是那麼重要

這部NEC DB2000也隨著我回到台灣
但在我的摧殘下 不用說也知道 -> 送修保養
評論 :
簡單好操作
它的電力待機時間
以當時來說很驚人 4~5天

進了職場第一次的尾牙
抽獎自摸 得到了Philips 9@9
評論 :
滾輪式選單 很方便
它的電力待機時間實在很驚人 5~6天
但有時候收訊會睡著 (聽說是Philips的老毛病)
粉耐用 生氣摔手機出氣 -> 皮肉傷而已
有一天打球時被幹走了

在到今天的主角之前
我又陸陸續續的用了 Ericsson T28 ; Sony J70

好友J在中壢開了家手機店
離學校很近 就去拜訪衝人氣
看到了主題 - NEC N8000
蠻喜歡的
J的一句話:喜歡就拿去用用看
心一橫
反正沒女友了 SOGO又不常去 spoil myself once
於是我就把第3年尾牙獎品 SOGO禮卷 把它換過來了

繞了一大圈
我又成為NEC通訊產品的使用者了
評論 :
鈴聲很好聽 彩色 摺疊 沒天線
沒有什麼太突出的 NEC手機一部

台長: 安桑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