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4:49:32| 人氣3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你的夢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家的狗作夢都夢到什麼?”



我問過這麼一句話。






那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在景物都變大了的世界。我在我的房間,原來是我縮小了。



然後,我家的狗跑進來。牠蹲在門口,一直看著門外。我知道牠這是在等我。



後來牠一個撇頭,剛好看到躲在垃圾桶旁的我。


一開始牠看著,到後來咆哮出聲,衝過來,用牠的鼻頭撞我。



縮小的我,哪經的起牠一撞,直往後飛了出去。


牠跟過來,開始舔躺在地上的我。

我喊著“乖狗狗,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突然一陣劇痛,我眼睜睜看著牠把頭猛力一抬,嘴裡咬著,撕拉出我血淋淋的腸子。



我的鮮血四處噴濺。腳不斷踢著,想要離開原地,又被牠用鼻頭磨蹭,擺弄著、捉弄著我玩。


牠再咬,從我左肩,連我的手臂,咬了下來。

模糊的眼光看牠不再理我,低頭咬著牠剛得到的一塊帶骨的肉。牠似乎吞不下去,死命嚼著。


突然牠再看我,這次衝過來,瞄準了我的腳。

齒末入我的腿骨,來回使力甩著。我喊牠的名字,叫牠停下,聲嘶力竭地喊。









早晨驚醒時,我坐起身,仍舊驚魂未定。

看向籠子。

我家的狗也俯起身子看著我。牠似乎被我嚇到。



然後牠把頭放下,躺回去,從下而上定定的看著我。










快中午餵他吃東西時-我把飼料放手中,用手餵牠-牠吃的很快,吃完了,舔舔嘴巴,還想再吃,我用手再撈放在碗裡的飼料,準備抓起第二把餵牠。


手剛伸出去,握起拳頭,我又把手縮了回來。



我看著牠,牠側一邊頭,疑惑的看著我,然後看我抓著飼料握拳的那隻手。


我的眼神是想著一些事情的眼神。






“那是你的夢吧?”


我跟著說。



我注意到自己的表情已經變了,猶如這當下嗅著自己的血腥味,注意到牠心虛的樣子。


這一刻或著還在連環夢裡。




看著牠,深怕可能錯過只在一瞬間、牠面部閃過,如我ㄧ般變換表情的瞬間。












片刻後,我再伸出手,牠繼續狼吞虎嚥的吃著飼料。


這個時候,我感覺比較像是早晨窗外剛透進陽光,一天開始的時候了。










台長: 夢讀
人氣(3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性一面的夢讀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公車的零錢箱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看到半個小時的面紙盒電影

灰色調
剛開始的前幾句我真心的以為是一個溫馨的故事
2009-01-28 18:15:45
版主回應
不是挺像

可是出發跟結束是

那個結尾我思量我們達到比平日溫馨更好的點上
2009-01-29 02:03:41
夏.
果然,好險那是你的夢!^^
2009-01-29 09:39:28
版主回應
我覺得那是我狗作的夢喔~

因為我在“那裡” 牠突然嚇到了 牠有必須殺死我的理由


因為現實世界 我們有“感情”


我說的不是我們人的內心空間嗎?

我們越愛一個人 越知道那個人只是你心理一個小房間裡的等候

會開門 就會關門離去
2009-01-30 00:4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