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3:32:39|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耀打工記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和“醜八怪”一起上班了,今天看到她時,還是不禁打從心底會心一笑!

大舌頭的歌詞又浮現腦海~~~

育達、醜八怪、阿婆、喜酣...這4人我們稱作“四向獸”。好想看見她們四人一起同台上班阿!可一次也沒有..如香港4大天王不輕易同台般,

直到現在,我每天都在期待...



今天醜八怪叫住了組長,

醜八怪說:「組長阿!心怡呢?」

組長回答她:「心怡?心怡不會在這邊上阿!」

此時醜八怪竟然學狗叫似的回應組長,就像小孩子鬧脾氣那樣,嘴裡呢喃著怪音!

醜八怪:「@#^&*$%#$B%DFD#@~~~~」

組長看傻眼的表情,更讓我相信...醜八怪這小子高深莫測...真是猜不透她阿!我該更小心謹慎才是!



耀楊檢貨時,看到了商品上一個女星的肖像,跑過來問我這女星是不是李心潔,我跟他說有問題就問組長,這下他就被我定在原地了!

耀楊阿~~~~~你還太嫩!這樣也想裝老大?〈我們都開耀楊玩笑說,他又在裝老大了~~~〉


育達今天也有來上班,這人舌燦蓮花,竟說些讓人想就這麼死去的廢話擾亂人心智,好像星爺電影“西遊記”裡的三藏師父般,我寫到這,耳朵又開始翁翁叫了~~

當醜八怪領著我們去補衛生紙時,與在牛奶架前的育達照面,育達看見她..狂吐象牙,什麼什麼有的沒的尺寸大小不一照吐不誤...

而我所猜不透的醜八怪更絕,看都沒看他一眼,凝波微步地閃過育達的面前,就此別過!育達之所以還在講...是因為耀楊這傻子,站在他面前聽他講...

這真好笑!

育達最後話鋒這樣收:「.........對阿~~好吧!你工讀生跟你說這些也沒用,你去工作吧!」

暗!這種台階育達都敢下,下次我看他怎麼摔死!


這麼看來...四向獸似乎有內鬨喔!跟育達是最沒前途的選擇吧...





------------------------------


今日敗筆:晚餐吃到像冰淇淋的芋頭沙拉~~~好噁

今日收穫:吃免錢晚餐、買16元折價品米漿



圖:太平洋會館中、求撞竿平衡點的我〈一樣跟本文內容沒什麼關係就是..〉



台長: 夢讀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性一面的22號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明耀打工記 6
此分類上一篇:明耀打工記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