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2:39:0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的尾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喜歡台大的某個地方

那是長長的舟山路
舟山路沿路有美麗的風景
有水生植物區
還有農場跟一個人工控制氣候室

共同也很有味道
最科技感的應該是生科館吧
當然管院也屬於現代化較深的建築物

每每轉進舟山路
我就會找到某一個時空的感覺
冬天的時候很舒服
夏天就很怨恨,因為太熱了
走起來很痛苦

今天雖然颱風已遠去
但是那陣風實在有夠大的
坐在共同前面目睹一大節的椰子樹當場斷裂
要是被砸到大概要送醫院了
其間不斷有小碎片飄落在我身上頭上
小樹枝扎的我很痛
但我就喜歡坐在那片大樹底下

後來因為有一大串樹枝掉在我前面不遠處
為保性命安全還是轉移陣地

風好大好大
體重輕的人還有被吹走之虞
曾經
有許多的回憶在那條路上發生
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徘迴在那裡的原因吧



--
愛人沒有理由,傷人好像也沒有理由,可是傷會永遠記得
愛卻不會一直都在,愛與傷,是一體兩面,自我決定之...

台長: F.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