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2:21:42| 人氣564|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725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5(六)

搬家的日子
離開南京東路四段133巷的生活圈
再見了育達商圈便宜的小吃
再見了巨蛋、再見了宜家


沒想到下午兩點40分
開始下午後雷陣雨
破壞了搬家的計劃
真是掃興


下午四點40分
grace二姐開車來我這
grace、grace男友吃完喜酒後
冒著雷雨騎車到我家..


我們冒著大雨
將一箱箱行李放入車子後車箱、以及後座
到了新家也是冒著雨卸下行李


所幸
第二輪時雨變小了
第三輪時雨停了


當我們把行李都運完後
已經是晚上七點多
該是吃晚餐時間


可以停車、又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的地方
讓我想到內湖舊宗路的大賣場


已經很久沒去大潤發賣場了
一店一樓有古拉爵
二店一樓有加洲風洋館
剛好我有永旺信用卡
可以打9.5-9折


感謝妳們辛苦的幫我搬家
讓妳們變成落湯雞
真是不好意思
去年此時也是妳們辛苦的幫我
十分感謝
因此晚餐就由我來買單吧


用完晚餐
我們到賣場買東西


我的新家雖然有彈簧床墊
但是是有人用過的
於是要買一個新床墊鋪在上面


挑了
一個3.5尺寬的單人床墊 ( 1190元)


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已經懶得整理行李的我
把床鋪一鋪就不想動了


因為之前的家房東有附電視機
所以把自己的電視機搬回桃園
新家沒電視機
只能等日後老爸有空時載上來
短時間內沒電視可看

 

原以為今天搬家累了
凌晨兩點應該很好入睡


可能是新環境
可能是床變硬了 (之前的床是軟的)
失眠到天亮  (最後一次看手機時間是在早上六點多)


中午醒來
把電腦推到房外公共區的網路主機
因為我的網路線不夠長
想要先測試能不能上網
才決定要買網路線、還是買無線網路卡

新家公共區域的地上
看到房東提供的網路盒有兩個


其中一個
看起來像電信公司的主機
只有一個網路輸出孔
沿著網路線發現是連接到其中一個室友的房間


整層樓六個房間
包含我出租的四個房間
一個室友不常回來、一個室友不上網
只有一個室友上網


而網路盒另一個是D-link
有四個輸出口可接網路線
旁邊一個圓孔接的是無線發設器或接收器


當我把我的網路線接入
四個任一輸出孔
都不能上網


星期日因為急著看班表
所以跑去網咖上網


星期一中午
趁室友出門上班沒使用網路
將她的網路線拔出電信公司的主機盒
我的網路線插入後發現可以上網


所以我的電腦沒有問題的
是接線出了問題


星期二半夜下班
趁室友入睡沒使用網路


將她的網路線拔出電信公司的主機盒
插入D-link的輸出孔
把主機盒的輸出線插入D-link的輸入孔


按住reset孔 重新開機D-link ( 感謝梁sir 告訴我,d-link要重設)
不出意料
我的網路通了
終於可以上網了

 

因為電視機沒搬上來
加上傳統電視挺佔空間
於是跑去買了電視盒


按照說明書摸索接線
終於有電視可以看了


只是說明書上寫
可以同時看電視、使用電腦
但是不知怎麼設定


關掉電視盒電源才能看到電腦畫面
目前的我只能擇一

台長: 秋天小調(AJ)
人氣(564)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斗瑞米
有位很愛很愛妳的人,一直在遠方冷冷的看著妳,看妳過的好不好,很真的關心著妳,這樣的人,是妳的真命天子,因為這個人會對妳百般呵護,愛不釋手,這個人會帶妳走進真正愛的國度,給妳最真的幸福感。

妳現在的思維怎麼還停留在十年前的狀態呢,很顯然這麼多年下來,妳沒變得更成熟,單身怎麼會快樂呢,那都是自欺欺人的藉口罷了,哪天妳生了大病住進醫院,就會知道單身真的會快樂嗎。

妳人老珠黃的時候,會伴妳一生一世的,不是朋友,是這位很愛很愛妳的人,什麼是老伴呢,老伴當然就是另一半,不會是朋友,除非妳想當同性戀者,想找個女人當老伴,妳會這樣做嗎,處女座的妳,應該不會這樣才對吧。

這位深愛妳的人,才是妳需要去接受的人,別再傻下去啦,唯有這個人,妳才能真正體會到身為女人的樂趣,因為他會當妳是個寶,真心疼愛著妳,瞭解嗎傻女人,妳真的很傻,不過也傻的滿可愛的。
2009-07-31 16:37:42
秋天小調(AJ)
如果真的有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如果真的有一個很關心我的人


為何這麼多年始終一個人的我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醫生、一個人處理生活大小事
一個人發呆、一個人傷心
2009-07-31 23:39:18
版主回應
我並沒有抱著 ’單身’一輩子的想法
如果有喜歡的、好的、適合的對象,當然願意和對方在一起


就是因為沒有遇到理想的對象
所以單身著


人不能因為怕孤單
就隨便選一個人嫁了
這樣會讓自己更孤單、更無助
2009-07-31 23:50:32
小力
斗瑞米,愛就大膽說出來你是誰吧! 要拖到什麼時候?
2009-07-31 23:49:17
斗瑞米
深愛妳的這個人,因為愛妳,所以希望妳過的是百分百的自在與自由,見妳如此孤單一人的面對一切,深愛妳的這個人,也不忍心見妳如此無助的生和下去。

但是,深愛妳的這個人,知道真愛不是佔有,是真心塌地的祝福,希望妳永遠過的開心無憂,所以,深愛妳的這個人,不會介入妳那柔軟的生活領域,祇要妳知道,在妳這一生中,確實存在有一個深愛妳的人,那麼,就夠了。

愛妳,應該要給妳最完整的自由生活,應該更尊重的生活模式,所以既然愛妳,就該讓妳享受自在的一切,不能干擾妳的世界,這個人就因為深深愛著妳,所以不會綁住妳,瞭解嗎傻女人。
2009-08-01 04:52:14
秋天小調(AJ)
如果有一個喜歡我而我也喜歡的人

我希望那一個人
能和我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興趣、共同的話題
是一個無話不說的知心好友

感情是需要一點一滴累積、是需要時間慢慢磨合
雖然不用天天在一起,給彼此空間
但會關心對方、照顧對方
在對方需要時,會陪在身邊的人
即使平時只有一個人
卻能感覺到對方的存在,而不會感覺到孤單寂寞



這種境界似乎太理想化
感情經驗幾乎是零的我
也不知能不能達成
2009-08-01 16:58:25
斗瑞米
傻女人,深愛妳的這個人,當然與妳的希望,完全不謀而合,之所以會深愛著妳,自然是有共同的理想、興趣與話題,因為呀,妳跟這個人的生活模式都是一樣的,肯定是無話不聊的知心好友,會疼愛妳、呵護妳的人,不是好友那是什麼,損友嗎,說妳是傻女人,還真的有點傻氣呢。

妳已三十四歲還單身,感情的經驗值當然是零,不然會是一百嗎,哪有可能,對吧,總之從現在開始妳祇要知道,在遠方這個深愛妳的人,妳可以當成是另一半了,妳可以向父母說,別再幫妳相親了,因為妳已經找到了愛人,這樣就OK了,妳就不會嫁給一個沒感覺的人了,這問題就解決了,對吧?
2009-08-02 00:53:40
版主回應
我早就跟父母說不想要跟相親的人結婚..
已經拒絕了

沒有交往對象..就是沒有
不會拿這個謊言來對父母說
2009-08-02 02:50:23
斗瑞米
在遠方有位深愛妳的人,怎麼會沒有交往的對象呢,喔~妳真的傻到可以呢~

那好吧,遠方深愛妳的這個人,送妳一段詩來了:

我想告訴妳 雖然我們連手都沒牽過
但每次見到妳的時候 心裡都覺得開心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逛書店
卻依舊讓我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我知道幸福與開心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妳的星球

我幸福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妳逛書店的怦然心動

雖然我總是很笨拙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傻女人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妳一起盪鞦韆的甜蜜
我們那時候坐在欄杆上頭
還記得那時候聽妳訴說嚮往成為知名作家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妳的純真和美麗

和妳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妳一起去陽明山
第一次和妳一起去漁人碼頭玩
種種都有甜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開心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噴水池
那是第一次見到妳的陽光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噴水池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陽光午後
午後見證了妳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妳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妳邂逅
2009-08-02 15:36:08
版主回應
我和那個人沒有互動過、沒有交集過
哪來的交往


我從來沒說過要成為作家


我沒有單獨和異性逛過書店
我沒有單獨和異性去過陽明山、漁人碼頭


我想
那個人應該認錯人了
2009-08-02 22:02:29
小飛
自首無罪 抓到雙倍 妳是誰?
2009-08-02 22:10:50
斗瑞米
沒誤會什麼 傻女人終究是傻女人
妳繼續當妳的老處女吧 就這樣~
2009-08-02 23:14:3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