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1:33:44| 人氣9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INAW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安捷版鐵達尼號 我原本想當 [ 螺絲 ]
可是怎麼搞的我很像要跳海 哈哈 !!


原本是四天三夜 可是遇到颱風 就變成五天四夜
每次坐麗星郵輪都遇到颱風 有沒有這麼準 - -

好不好玩 ?
每個人都問我好不好玩


我發燒兩天吐兩天
超級好玩的 呵呵 !


第一天 _

早上我整個人很忙
因為我什麼都沒準備就要去日本了
以我飛快的速度整理好 蔡家5人就前往基隆港了


這次阿姨也有去 還有阿瑛姑姑跟姑丈
沒錯 他們是上船賭的 哈哈哈

這次有1700個人上麗星郵輪
靠腰怎麼可以這麼多人 ......


基隆港都快被塞爆了 有可能是因為空氣太悶熱
冷氣有開跟沒開是一樣的 我整個人開始流大汗
整個臉很紅 摸摸我額頭 哎呀好不燙 我發燒了 = =

記得我前天才發燒過 出去玩第一天我就來個發燒 GOOD
不過開玩笑我是誰呢 我照玩照吃照睡 哈哈 !


當然一上船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拉 (哈)

這次坐的是天瓶號 差一個字就是水瓶了 (水瓶GOOD)
可是這船最爛 拜託雙子星都比他高級
麗星郵輪有三台 最大的是處女星號 中的是天瓶號 最小艘的是雙子星號


處女星號進不來基隆港 因為基隆港太淺 吃水量不足
處女星號太大台不能進來 大到很誇張 也真的很高級
不過要去新加坡才坐的到 我想蔡爸一定忘不了新加坡之旅 (哈)

雖然我人在發燒 聲音也很有磁性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蛋糕我拿一大盤 好好吃 !
巧克力蛋糕 全部都是巧克力那種 還有芝士蛋糕 噢超級好吃的








第二天 _

好個不容易到了日本的石桓島
無論我再怎麼早睡怎麼晚睡 我都睡眠不足
因為蔡弟會準時六點多叫你起床 因為他要喝奶奶 = =
讓我多睡幾分鐘都不行 真可惡


今天去了石桓島的超級市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女生這麼愛亂叫的原因了
我的天日本的東西都好可愛 包裝都好可愛

你看照片就知道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買一堆餅乾 哈哈
在那邊買東西我完全是看包裝 反正我也看不懂日文
包裝就是一切 可愛就好


然後我就一直在超級市場大叫 發出驚嘆的聲音
旁邊的當地人都以為我是神經病 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日本人真的很養生 也都很有禮貌 服務態度超級好

果真是九十度鞠躬 !

那裡廁所還有個很貼心的設備
就是媽媽可以帶著小孩一起上廁所
廁所裡面有個嬰兒椅 可以把小孩放在那邊
媽媽可以安心的上廁所 你說多貼心的設計呀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的每個路人都好日本 (廢話嗎= =)
日本女生都長的好日本 哈哈我這是什麼形容
他們有個共同特色 就是睫毛根本就是貼在眼皮上面吧
好想學學他們的化妝技巧 真的都好厲害喔 !

我還在那邊跟一個櫃檯小姐拍照 瘋了我 哈哈 !
日本的街道也真的好乾淨 真的看不到垃圾也聽不太到喇叭聲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法律老師這麼嚮往日本的原因了


逛個超級市場就讓我好滿足 我真的很好笑 = =
真的無奇不有 什麼東西都有 重點是包裝都很精緻很可愛
可是日本物價真的很貴 隨便一碗泡麵一包餅乾都要一百多塊
隨便一份套餐都要一千塊 吃不下去阿 呵呵 !

匯率是1:2.78 我們1 日本2.78
我就拿個計算機在那邊案案案 感覺很好笑


蔡弟在那邊也買了一套和服 好可愛呢
真是入境隨俗呀 GOOD








晚上吃船長晚宴 每一次航程都會有一天晚上是船長晚宴
那天晚上都會吃的比較好 東西都會比較高級

你看看 那樣才叫吃飯阿
可是天瓶號真的好爛 大家不要去坐
要坐就去坐處女星號 真的差很多 呵呵


蔡安捷這麼會吃 當然就是暴飲暴食
管它冰的還炸的 我全部吃到肚子裡面去
大明蝦真的好好吃 上面還有那個奶油 GOOD

吃完之後還可以去吃BUFFER
有三個餐廳 讓你隨便吃 中餐 西餐 BUFFER
你開心就好 蔡安捷當然是全部都吃 哈哈哈哈


麗星郵輪真的沒什麼 就是一直讓你吃而已
一天有六餐 早餐 早午茶(早餐跟午餐的中間)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所以我說為什麼會胖就是這原因 不吃又對不起自己 哈哈

還有英文真的很重要 那邊全部都是講英文
比手畫腳很好笑 LEVEL要提升
所以要好好學英文 很重要 !







第三天 _


到了沖繩也就是琉球 英文叫OKINAWA
感覺我在歷史課本上面好像有上到過 呵呵

日本坐計程車好貴 起跳就450 - -
石桓島起跳是390 而且一次跳就是60
日本人到底是怎麼活下去的阿 呵呵


早上我們跟著麗星郵輪的行程去到玉泉洞
裡面有鐘乳石洞 很有名的觀光勝地
可是我覺得裡面好可怕 哈哈

還有個什麼叫魔人的森 就是像許願池那樣
只不過他是一堆泥巴 只可惜我也沒丟中
看到那邊好多印幣 真想跳下去撿 哈哈


干貝好好吃 只是一包要一千五 一顆要三十幾塊 真可怕
還有去SHOPPING MALL 在那邊吃飯
靠腰日本物價真的很高 不過他們東西真的都很精緻
蛋包飯長的好可愛 哈哈哈阿

還要自己回收 麥當當那樣 真環保
還有水可以自己倒 只是點東西讓我很頭痛
因為我聽不懂店員講什麼 他也聽不懂我講什麼
只好在那邊半英文半比手畫腳的 呵呵 !


(噢) 我在那邊有看到VIVIENNE WESTWOOD旗艦店
第一個就是想到我們家的雙蔡 (哈)
還有好大家的愛迪達 只不過當我們吃完飯要開始逛的時候
要上遊覽車的時間就已經到了 拜託一個小時 我吃飯都不夠好嗎 - -

這時就突然下超級大雨 然後我整個人都濕掉了
果然是災難捷 上遊覽車又好冷 因為有冷氣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 所以才會下雨
沖繩這地方很少下雨 所以我們能碰到下雨算是很不容易


拜託我們三次都可以遇到兩次颱風了 這算什麼
然後我又發燒了 哈哈哈

我覺得我很厲害 不用吃藥都用自然好法的 GOOD








晚上去國際通逛街

(噢) 你看照片 那真的很好吃
我們去拉麵店吃東西 真的很好吃 歐伊西 !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無奇不有 真的很妙
還看到很A又很好笑的東西 (哈)

日本男生長的比女生好看 真的
連穿掉嘎都很帥 哈哈哈 !


蔡媽真的很厲害 語言不通還可以殺價 佩服佩服







鹹蛋超人 有沒有很幽默
我本來想說學他動作一起拍照
可是路人太多 我不好意思
想說不要丟臉丟到國外 哈哈哈

還是日本的原子小金剛漲地比較像小金剛
看到了好多莫名奇妙可愛的東西 真開心


女人阿 逛街都不會累
冰淇淋都好好吃 雖然一球要兩百多塊

我很想要逛化妝品 可是我都一直看到香水
害我很生氣 可惡阿可惡 !


不過幸好我在百貨公司裡面買了一件愛迪達的外套
台灣沒有喔沒有喔 哈哈哈我很爽 那件八千多塊日幣
蔡爸一直虧我 沒關係給你虧我東西買到就好 哈哈

歐耶耶我終於買到愛迪達外套
在台灣好想買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吧
蔡爸蔡媽都說很好看呢 果然我的眼光很不賴
而且那店員還跟我說 THIS IS NEW 新款呢 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


還有看到LV GUCCI CHANNEL
我的天 看的我眼光繚亂 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吧
可是我年紀還沒到 我沒這麼猴雅
等我有一天 我會用我自己的力量買到

(噢) 日本的麵包都長的好好吃
也是真的很好吃 我姑姑就一直在那邊讚嘆
聽到我都快中毒 好好笑


(噢) 日本的水蜜桃好好吃 好多水分
又好大顆 吃完你會覺得很飽好像喝了一大瓶的水 不誇張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水蜜桃 可是蔡媽一直跟我強力推薦

兩顆要五六百塊 有些地方還賣九百多塊 很誇張 呵呵
靠腰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不能帶水果回台灣
不然我看蔡媽不買個一箱他不會回家


導遊也是姓蔡 整個感覺很親切很幽默 而且很妙
他前年回去的時候 還說什麼他有去寧夏夜市那邊吃東西
我現在每天也都會在那邊吃東西 哈哈世界真的好小

他的頭髮很飛訊 QQ的又染咖啡色
整個人的皮膚連裡面那層都是黑的 (他自己這樣說的)
他也很愛喝酒 相信蔡爸一定會很愛他
說好下次去的時候要找他一起去居酒屋喝酒 呵呵 !


然後就回船上拉 結果聽到船長廣播說什麼
因為颱風所以我們要在沖繩這邊多停留一天
原本是8號下午就會回到台灣了 現在變成9號了

非常好 GOOD
然後風浪開始非常大 我整個人開始暈船
很不舒服 暈船藥也沒什麼屁用


就連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跟芝士蛋糕都吃不下去了
我有很努力的想讓肚子裡面有東西 但是還是全部都吐出來
整個世界都再轉 走一走還會快跌倒 真辛苦 = =

靠邀我不要再來麗星郵輪了
每次都遇到颱風 我連坐處女星號都會暈了
更何況是天平號 整個人身體很差


哈哈今天還是爸爸節 因為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所以我好像也忘記要跟我爸說父親節快樂

相信這個父親節 蔡爸一定很難忘
因為他整個晚上到早上六點多都在賭場
回來之後跟我們炫耀說他原本輸掉兩萬塊後來又贏回來
說什麼又倒贏美金兩百多塊 哈哈快笑死我


我也很想去賭場 可是我未滿十八
麗星郵輪還是要滿十八去才會比較好玩







第四天 _


在甲板上風大到可以把我吹走
真的不誇張 整個人表情很猙獰 哈哈

很喜歡看著海吹著風 天空藍藍的雲白白的
那裡還有躺椅讓你躺 感覺很舒服 GOOD


雖然整個人還在暈船 很久沒有走在平地的感覺了
蔡弟小小年紀就很會交際 船上每個服務人員都很愛他
每個人都說 OH SO CUTE 呵呵 !

蔡弟還有粉絲 快要笑死我
不過蔡弟真的很吵 他出門就瘋了
沒有看過這麼愛玩的小孩 = =


晚上去看夜總會的表演
中國大陸雜技團真的很令人驚嘆
不過我看到有幾個動作很拉拉
他們也有風火輪 哈哈我們也很厲害

軟骨功好恐怖 兩顆頭擺在一起好像在拍咒怨 = =
有個小孩還可以把身體拱起來被當跳繩在那邊甩 好可怕


還有LIVE BAND可以讓你現場點歌
唱的還不錯聽 不過我比較想過去把他麥克風搶下來自己唱 (哈)








這是蔡家全家福 你看看我多上相 (哈)
我覺得攝影師一定暗戀我 因為我拍了好多張
他一直說ONE MORE ONE MORE 我真像大明星

不過我覺得他好厲害 都抓的到蔡弟的鏡頭
蔡弟都有看鏡頭耶 GOOD


蔡媽一直說他很狼狽很醜 快要笑死我
只是我們做了一件很低級的事情 呵呵
沒辦法誰叫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嘿嘿

第五天的下午我們就回到基隆港了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有點無言
因為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蔡媽好像17號又要上船


不知道為什麼蔡媽要這麼愛麗星郵輪幹麻
是會員也用不著這樣子吧
我真的不想再來麗星郵輪了 = =

吐兩天發燒兩天 有夠好玩的
不過也大開很多眼界 說了好多句的好可愛也不賴
我還是很想去新宿東京那邊 不過那邊物價更可怕








好了我真的不知道打什麼了
不過我想說我想放個三十張照片
可是PC最多只能放十張 可惡








蔡弟很可愛吧 衣服很可愛


照片也終於傳好了
搞到一點多 好辛苦 = =
http://photo.pchome.com.tw/anjaii/070/



還有我想說 我現在還在暈船 好噁心的感覺
整個人還是覺得世界再轉 好不舒服
我好想吐 走路都會覺得在搖 誇張




END


台長: 安捷
人氣(9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G
此分類上一篇:發燒了

你爸媽長的好像日本人喔 哈哈
蔡弟好可愛 我也開始懷念我弟小時後
長大了真的就很智障

好好喔在日本買到愛迪達
真好耶 我超想要一件
你們家感情真好
看了好羨慕喔
2007-08-12 11:29:46
版主回應
我也很爽買愛迪達 哈哈哈
蔡弟現在還很可愛 等他長大
就會很可惡 呵呵
2007-08-13 19:51:02
阿瑋
好好噢:))))
看起來真的很棒耶

蔡弟真他媽的很可愛XD
去日本感覺好幸福
2007-08-12 12:46:29
版主回應
真他媽的很可愛
好好笑喔
2007-08-13 19:5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