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0:52:25| 人氣1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翡翠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翡翠灣 我又去翡翠灣了
哈 也不會再去了阿 GOOD

很好 我們去到變成大熟客
每次一去 就是五間房 四台車


也應該沒有一個家庭出去玩像我們這樣子的
把打麻將的傢伙都帶去了 我真的服了大人們了
出去玩還是不忘賭 厲害厲害 !

照片是翡翠灣喔 翡翠灣跟白沙灣是好朋友 _








夏日主題樂園現在變成什麼樂活村
有夠無聊 大家不要去喔 那還要買票才能進去喔

因為我們是飯店的房客又是會員
所以有VIP不用票就可以進去
那一張票還快要兩百塊呢 有夠浪費的


那裡面有賽車場耶 不過我沒有去玩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熱到我快昏倒了

我很老人 _
撐雨傘 帶帽子 拼命的補防曬油
坐車我拿外套蓋腿蓋身體

我小姑都說拜託蔡安捷你幾歲阿
我不要曬黑 可是我還是曬黑了


而且拜託有痕跡 很不均勻
靠腰早知道我就包的全身滿滿滿 長袖長褲應戰
露背是吧 肩帶是吧 熱褲是吧 非常好 屋屋屋好難過 - -




那是駕駛蔡弟 !

他座車實在是有夠吵 吵到我快崩潰
很想打開窗戶把他丟出去 哈哈哈


別人小孩是上車就睡覺 他是上車就開始鬧
也不會看風景也不會乖乖的給你坐好
他就是從前座爬到後座 他最喜歡跟蔡爸搶駕駛座

睡覺馬 也是一直鬧 這小孩又很難哄 超級難哄
哄到我手快斷掉 現在是殘廢狀態 .......
六點多就給你起來 開始鬧你 不讓你睡覺 一直哭一直鬧


這幾天 都沒睡好 黑眼圈好深 = =
都是拜蔡弟所賜 這小孩徹底的被寵壞 (可怕)





我們有去野柳 但是我沒有看到女王頭
照片是海豚 有點廢話 那裡是野柳海洋館

看表演過程當中 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 好熱 ...............
很想要跳進去跟海豚一起游泳


本來大家說出來玩就是要去走走就是要流汗
可是到真的出去了 走到一半 大家就會 好吧我們回車上
蔡家真的很幽默 哈哈哈哈 !





照片是飯店的健身房 沒用
就算流大汗 隨便一吃就回來


不是出來玩吧 是出來吃吧 美食之旅

每天出飯店門都是因為要吃飯
睡起來就是吃飯 吃完飯睡午覺 出去玩還有午覺可以睡 很棒吧
起來之後吃晚餐回飯店 休息一下 等著吃宵夜


最後一天還跑去吃春喜
這群人跑去吃燒烤吃到飽在適合也不過
人家店員看到我們都會怕
海產店吃到人家店員都認識我們
把菜都配好好等我們去吃

蔡家真的很會吃 沒有看到那種景象很難想像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了 應該有一半都是遺傳
哈哈哈哈恐怖死了 .......


每天都暴飲暴食
我現在看到海產我會怕
看到肉我會想吐 = =

這幾天我走清淡路線

我 要 減 肥





這群小孩 投籃球投到上面去了

我們有去九份老街逛 那是老街巴 管他的
那裡人好多又好悶 沒有冷氣 會昏倒 = =


我們走著走著 突然有個哭的全身流大汗的小妹妹從我們旁邊經過
心地非常之善良的蔡爸就說 妹妹你是不是找不到爸爸媽媽阿
這時候那小妹妹又哭的更大聲了 我人很好的拿衛生紙給他擦眼淚
然後我姑姑很幽默 叫他站在店家門口等他爸媽 因為店家門口還有冷氣可以吹
後來有店員出來說要幫他廣播找他爸爸媽媽

看她好像哭好久了 怎麼沒有人要幫他
果然蔡家人比較好 哈哈哈哈 !




晚上的海 好漂亮 可是也好恐怖
所以我連踏進海水的一點勇氣都沒有 哈哈

不過晚上那邊好漂亮喔
很多燈光 好可愛 !


情侶去很適合 哈哈
不過家人也不錯拉




我還有發現盪鞦韆耶 多可愛

這次我沒有暈盪鞦韆喔
我盪超高的呢 我很厲害喔


晚上真的很漂亮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這是冰 一口冰 爽口冰
每家海產店都幾乎有這東西
我每天吃飯都看的到他 GOOD

花生的最好吃 超級好吃
哈哈哈 !


脫光光溫泉很舒服
雖然我不是個很耐熱的人
起來我會頭暈暈 (哈)

不過泡完溫泉然後睡覺 很爽
很 書 胡 !





沒睡好 好可憐 _

蔡弟吵 蔡爸打呼 加起來 PERFECT


蔡爸很愛全家
因為全家買酒會打折還會送你配酒的東西
有沒有這麼愛喝 這群大人 = =

喝完又在那邊盧盧小小 睡覺又給我大打呼
我這人又很怕吵 一點點小聲音就可以讓我睡不著 是誰在可憐阿


這幾天 結論就是 我要減肥
拜託這樣吃 誇張死了 = =

蔡家人真的很幽默 想想我有這些家人也不賴
阿英姑姑差點跟服務生翻臉 想到就會笑死我
死小孩表弟妹們 搞笑的大人們


哈哈 蔡家旅遊計畫下個地點 日本 _



END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九百塊
此分類上一篇:雙胞胎

阿瑋
那賽車很好玩
應該要試一試的:)

海豚表演超好看
呵呵
2007-07-12 23:19:55
版主回應
真的喔 早知道我也去玩了
是阿海豚表演還不賴 只是那裡好熱 = =
你也有去過那邊喔 哈哈 !
2007-07-14 01:34:48
穆穆
真好真好
我都沒時間出去玩= =&quot
2007-07-13 13:05:08
版主回應
打工 補習 最重要阿 !
哈哈 加油阿 穆穆 _
2007-07-14 01:35:22
魏建寧
你們家真好..
2007-07-15 19:05:58
版主回應
蔡家人行程很多 = =
2007-07-15 20:36:14
好好喔..ˊˋ
2007-07-16 00:2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