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2:51:3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新厭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賢慧*
我在洗我的鞋子
實在是太髒了 _

蔡媽叫我把我擺在陽台的鞋子收起來
因為陽台外面都是我的鞋子 ..
哈哈哈哈真是太壯觀了!!


我洗鞋洗了1個小時 _
我才發現原來我鞋子這麼多
我今天洗了7雙鞋子
原來安捷鞋子兵團這麼壯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洗到有意義的"彩虹ALL STAR"
整個就是想起很多事情
這雙鞋子是生日禮物*
是黃奕瑋送給我的 _


這雙鞋子陪我走過好多地方 ..
在萬中在白沙灣在到處我去過的地方

這雙鞋子也很妙 ,,
我當初愛上他的時候
雙蔡跟01也正好都去買這雙鞋子
我們是很有默契的買了這雙鞋 ..
所以當時在萬中大家都知道這雙姊妹鞋
彩虹超可愛的阿
呵呵呵呵!!



鞋子髒了 ,,
可以洗乾淨在重新穿上他
那時間可以在重來嗎?
人可以在重新來過嗎?

腳上穿著鞋子 _
眼睛還是會看其他雙鞋子
人就是這樣喜新厭舊 ..


雖然彩虹鞋已經很舊快壞掉了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丟掉他
我還是很愛他 ..
因為他有意義因為他有故事

曾經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他不要我 _把我拋棄了


昨天跟賴呆聊
要是我看到 ,,
我可能也會大哭哭到不能停止吧
我一想到我就很難過就很想哭
更何況遇到?

也許他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們的生命裡過
不是嗎?
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釋懷過
不是嗎?


想想 ,,
跟我們淵源真深 不是嗎?
很可笑 不是嗎?

那都已經過去了
不是嗎?


會不會忘記?
一輩子也忘不了吧 ..





PIC:彩虹鞋ALL STAR**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