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9:10:00 |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鄰居嘴真臭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夠了~

超機車的鄰居。。今天我開車經過他家~

結果~他摩托車擋到我,我們好聲好氣的說"不
好意思…請妳稍微移一下~~

她出來移車時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我跟葵說太誇張了吧…

個老女人直接罵我”幹x娘”。

哇哇~現在什麼情況啊~


我整個火氣飆出來…直接槓上大吵
一架。

她那老相好直接一直走向我說”妳˙有被害妄想症ㄚ”…

還以為我怕你嗎- -

好啊…吵到我現在喉
嚨痛死了。嫂蝦了。。

氣炸我…整個原氣大傷

真是有夠嘴臭的了!!

說話都已經"咦咦呀呀"了!!

怎麼還不留點口德呢????

台長: anita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聊~聊一聊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何韻詩~♥ ∵☆ *鋼鐵人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