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18:02:21|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體能之東京自助行之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餵飽了肚子 該往下一個景點出發了

走出了塞滿藥妝店 電器行 以及餐廳的小巷子

我們又回到了高樓林立的東京街頭

往我們的下一站 有東京鐵塔的赤羽橋站出發

沿途發現了郵便局 但是曾經在看到的那剎那間想寄明信片給台灣的朋友的想法

卻因為幾天下來的疲憊 給澆熄了@@

偷偷觀察著 下班後在電車上狂打簡訊的日本人們 很快就到了赤羽橋站

 

東張西望著 沒想到舉世聞名的東京鐵塔 竟然是座落在一個  不太像東京的低調位置

前往觀景台的途中 很涼的風 加上吃飽喝足的胃 哈哈 這不就是人生了嗎

越接近東京鐵塔 人群漸漸浮現 其中更有因為慶祝七夕而穿上浴衣的男男女女們

打著橘色燈光的紅色東京鐵塔 我無法和記憶中的影像重疊





(我小時候對東京鐵塔的回憶 只剩下3F的恐怖蠟像館了 @@)

隨著光影交錯的電梯上升  我們到達了觀景樓

大概是為了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東京的夜景 觀景樓裡一片漆黑

雖偶有唏唏窣窣的談話聲 但是大多數的人 都靜靜地在欣賞著東京夜景的美









而那些身著浴衣的日本情侶們 倒是替我們這些觀光客 多添加了些玻璃內的浪漫氛圍

免費提供的許願紙 我們也跟著湊熱鬧 各自寫下自己的願望 掛在許願竹上


故意不寫與你有關的一切 當我踏出台灣 我就這樣決定了 為自己而活 要快快樂樂

告別了東京鐵塔 我們回到了京王

恩 腿很不酸的一天

唉 還是沒跟浴衣女合照到



本日紀念品

 

 

台長: 快樂和悲傷的綜合體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佳佳
真好
我也要去旅行
2009-10-08 12:3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