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0:22:5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厝吃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擊先生還是壞了
很難過 不跟你說 是怕在你面前哭
超場旁邊 你愛的單槓旁邊 我的眼鏡旁邊 坐了一個讓眼淚模糊了視線的笨蛋

等到我覺得我可以收拾心情和眼淚之後 我乖乖地走回實驗室
以為鎮定的樣子 可以不用讓你知道我的難過

一進休息室 你的一句一句好了沒好了沒 就像像剛剛在我身邊一樣
我說不出話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我只戲謔地說是誰把茶杯放在飲水機下
匆匆灌了一杯水 匆匆地走出那個充滿你的溫暖的地方

後來早早結束了學姊給我的工作 廁所成了我的眼淚出現的第二個地方

只剩下兩個人的休息室
我肩膀上 你手的溫度 笑笑地跟我說別裝了
我知道你不會安慰別人 但是我喜歡你試著安慰的誠懇
 
今天拼完審查資料的你 很悶
今天知道事實的我 很難過
 
感謝瑀筑 讓我又多了一個很棒的回憶
 
但是仔細想想 在馨儀離開了之後
我們好像就沒有這著麼快樂地笑著
我知道每個回憶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所得來不易的
 
斗六冰城加上來厝吃飯的回憶 我會好好收著
 
是你說的"我們......"我也會好好收著

台長: 快樂和悲傷的綜合體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