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1:43:3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歐洲文學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今天終於把難度超高的歐洲文學的報告打完拉
依稀嘻嘻嘻
對拉 上自那篇關於各國老師的介紹還沒介紹完咧

嘿嘿 幫大家溫故知新一下唄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 而且又沒有其他的課可以選的情況之下
我還是選了麥ko嗚的課 //我這樣掙扎不知道是為了誰厚=.=+//

第一二次上課就是上麥KO最愛的希臘文學 而切又是希臘羅馬神話again
//害我覺得希臘神話只要存在學校的一天 麥ko就會在學校存在一天//

但是 喜愛希臘文學的麥KO
讓我得知一件非常震驚的事
大家都記得八
就是那個自己妻子死掉之後 到地獄去求閻羅王之類的神
後來那個神被他感動 說只要在出地獄之前不回頭看他老婆 他老婆就可以當回人拉
結果那個笨蛋竟然在只差一步就跨出地獄那一剎回頭看他老婆
害他老婆變成石頭的那個故事
我想大家都不知道有後續吧

那個人因為他老婆變成石頭 所以對愛情失望
最後 他竟然不再愛女人 而是變成愛上小男孩了........=.=
真是一個令人傻眼的故事
明明就是他害他老婆變成石頭的說 還說什麼不在相信愛情..’’’


接下來上的是法國文學
其實我已經準備好接受法國腔英文的轟炸了
但是 我終究太天真了........

由於法語總是唸的一長串好像不用換氣一樣//比女王的RAp更利害優//
而且總是拉長尾音 等到我終於聽得懂她在說什麼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節課了
..........無言
而且那個法國老師不但喜歡大小寫混雜
還不時蹦出看都看不懂的法國字呢
唉 真是一門雞同鴨講的課

小小的ps 那個法國女老師會抽菸呢
看到時還有那麼一些小震撼咧

再來就是我之前提到的俄國文學
就是本來以為是俄國人來敎的
沒想到卻來了一字正腔圓的台灣人 操著一口俄國腔的英文
不過還好她只用那種英文來唸詩
其他的都用中文講 不然我大概又會陣亡了巴
不過上了一節中文版的歐洲文學感覺還不錯啦
//就是讓麥ko嗚一直抓頭髮and 超級焦慮的那個傢伙//

ps again 其實屬與北方語言的俄語
在我這個只聽的懂我愛你的俄語白痴來說
有些地方聽起來像是熱情的西班牙語
而有些地方聽起來像是哈莉波特裡的唸咒語語調

最後是西班牙文學
那個老師根本是家庭主婦八
當她一進來教室 我就覺得她大概是有兩個在讀幼稚園的小孩
而且是在家煮完午餐 洗完碗才風塵僕僕的來
而且她好像有點急性子
因為她總是好像有人在趕她似的 一口氣就把話說完拉
//這樣也許有好處......
就是不會像我一樣 每次說到一半就被打斷T.T//


最後是麥ko嗚的番外篇
因為我做的報告是他教的那一部分
so去和他討論是不可避免的事
本人發現了幾個他的特點
1. 笑點超低的//女王你輸拉//
因為就連我不是在說笑話 他聽了以後都可以抱著肚子一直笑
//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2. 他的襯衫真的皺到不行//我想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八//
3. 他是一個英國腔的南部人
//他說的是標準的台語優 見證人---我 女王 and 阿姜//
4.有一天竟然看見他穿整套的西裝 只差沒打領帶耶 有夠驚的
//大概要等到他結婚那天才能看到了八//
5. 他犯了全天下帥哥都會犯的錯
//詳情就問阿姜八//
6. 他真的超愛抓頭的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老師你年紀不小了 小心在一直抓頭的話
會禿頭優......but礙於我的成績 所以就....//


台長: 快樂和悲傷的綜合體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