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1:00: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台北Simple Life-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簡單生活節
有一種大開眼見的感覺
而今年的主題是Simply Smile


出發的前一晚,都怪自已太愛摸
拖到了超過中午才出發,達到目的地都已經開始很久了

先來一張到達目的地的首拍吧!
City 咖啡最近所推出的柏靈頓寶寶熊
光是熊熊的大照片就有一堆
本來想好好的多拍幾張

但是~~~~~
搶著拍的人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好不容易才搶到拍一張!
這是用0.35的鋼珠筆劃上去的
被劃的是腳踏車的主體架

很厲害吧!

不得不深深地佩服這樣努力用心血在創作的達人們

’’請深深地接受我的一鞠躬吧!’’
GIANT腳踏車所贊助的極限車隊

除了用爆厲害形容以外,我真的想不到形容詞
而且我只記得我整個看到呆住,忘記拍照
還有深深地後悔為什麼沒帶單眼...
((最近真的詞窮的很嚴重))
席地而坐也是一種享受
MUJI
這品牌在日本明明就很便宜
為什麼在台灣就貴的又命阿...真是太不公平了

不過掛在牆上的袋子是可以自已畫自已蓋印章唷!
自已動手作,那種成就感是不一樣的
哈..哈..哈...
MUJI有做一間模型屋

但是...
太多人了

這樣活動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
有人為了這個動作,蹲到腳都快斷掉了
為了北鼻想要我拍這隻狗
我根本已經趴在地上了

可是這條狠狠狠狠狠醜的狗
好像跟我有仇
說什麼都不讓我拍..
>’’<
可愛的車車..








((待續..))

台長: Dyla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地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台北Simple Life-2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鹽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