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9:53: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位~我回來ㄌ!!(PIC是我ㄉ韻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真ㄉ是超久...沒上網ㄌ!!
原因...媽媽把數據機藏起來啦!
因為...某些原因...<我太不聽話ㄌ><...>
有好多好多ㄉ事情想紀錄給大家知道!!
EX:我和韻韻在一起囉...而且...發生ㄌ很多ㄉ事...
他ㄉ媽媽姊姊和我ㄉ媽媽都不希望我們在一起
為ㄌ這件事...我ㄉ手機被沒收ㄌ!電腦也不能上網ㄌ...(數據機事件)
斷絕ㄌ和他ㄉ往來.....?不不不...他把他ㄉ易付卡借我用ㄌ啦!
寒假ㄉ第一天...還和他和狗狗和狗狗ㄉBF去看地下鐵...
還有.他還冒著丟臉ㄉ危險穿著他們學校ㄉ制服來我們學校找我喔!(ㄎㄟˊ了好久才願意來)
最近...因為他媽媽給他ㄉ壓力...好像...他想要放棄...
我不知道...現在...覺ㄉ很不安...
喂...你一定要撐下去阿...
之前...我想放棄時...都有你一直在我身旁安慰我...鼓勵我...
現在...該我幫你ㄌ吧!!
求你...不要放棄...

台長: 寶寶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