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09:44: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彬獨家代言徵信&代言人廖芸芸0800-555-527&理想.....理當想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突然問你,妳的理想是什麼?
妳會不會和我一樣 ,一時之間張口結舌,
說不出話......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如果不知理想是什麼?
為什麼忍受工作的辛苦,老闆的壓榨,同事的競爭,客戶的刁難,也許,這些煩惱的來源,
都是,忘了自己為了什麼吧.............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以後的以後》Symour (2000-01-14 104421)

去面試的時候,那個看起來很精明的中年人問過我的基本資料後,再度開口,一雙眼定定的瞧著我,帶著興味:

"我還有個問題想問你...恩,像我們這個公司,

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在社會上歷練過了,也妥協過了,你算是比較接近天真的族群。我指,對未來比我們有更多期盼。」

「是」我點頭表示贊同。

「你的理想是什麼呢?」

我偏著頭想了一下,「當編輯」

他笑,旁邊的女人也笑,「這個不是理想,我們今天錄用你的話,就達成啦。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這是職業,不是理想!!再想想,還有沒有其他的?」

「出書。」這個應該算吧,照我這種寫作的速度和品質,不曉得何時才能夠實現。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這個比較接近理想...恩,還有呢?」他鼓勵我繼續說下去。

「出國旅行」話一出口又被笑了,這個可是很認真的理想喲。

「這個怎麼算呢?只要出來工作個一兩年就可以有錢有閒的。」

「我是說,去世界各國自助旅行喔,不是參加旅行團。這個很難的。」要像我喜歡的旅行作家褚士瑩一樣!

「這個也不難哪!」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我開始有點生氣了,你們要聽的是我尚未與世界妥協的理想,很誠實的說出來,卻被冠上,很容易達成不算理想的帽子。難不成我要說,我的理想是當總統夫人嗎??

念政治的L志願是當總統,他常說:「你是我老婆,以後要當總統夫人的,端不上台面怎麼成?所以你要努力充實自己,要開朗大方肚子裡有墨水,雖然長得不好看,也要懂得修飾外表。」

「如果我要選總統,叫你對群眾發表助選演講,你做得到嗎?」我死命搖頭,嘴上逞強的說,現在當然不行,努力以後就可以了。他笑,「你覺得自己現在夠努力嗎?叫你寫個台灣選民投票心態的五千字報告都交不出來了。」

為了鍛鍊我當總統夫人的能耐,他出了各種習題給我,看書寫報告交給他檢驗是一種,接受他言語上的輕蔑和挫敗感是一種。

他說,唯有徹底的破壞才有根本的建設。

「就算要當編輯也不是只有文字能力就好,還要有其他專業能力,這個還要我教嗎?」

我跟在他的後面苦苦趕路,忘記了自己。

面試完成,我騎著車回家,忽然想起以前為了當總統夫人而努力的場面。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他曾經是我手中緊緊握著的當紅馬卷,人群雜踏爭奪之間,被別的女人搶去了。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太容易達成的,算不上理想,太難達成的,則是妄想。

不知道他究竟當不當得成總統。

不過,我確定自己以後能夠當編輯而且用出書的錢去旅行。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以後的以後呢??

理想達到以後,要是沒有新的欲望接替,八成是很空虛寂寞的。

人太容易滿足有時候不是件好事。看,我現在為了找不到其他理想而傷透腦筋......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婦幼女人徵信社...幫您實現對孩子的承諾

小小彬獨家代言徵信...幫您挽回破碎的家庭.及逝去的愛...

有問題歡迎來信..婦幼代言人廖芸芸..0976-223-886

台長: 婦幼女人徵信社-廖芸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