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3:49:3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我的10多年好友文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來了個強颱...可是嚇壞了我們的新娘子奶...
整個就粉怕說...大家不來..還縮了桌數..
當天我和恬11點多到會場...就看到一個粉紅色影子在路上遊盪..
阿哈...是今天的主角拉...只有一個人在新娘休息室...
也不會叫人幫忙...真是的...大笨蛋..也不會找人幫忙喔!!
2個妹妹去收禮金了...還忘了把禮服拿到休息室..
我就跑去拿禮服...給我們的新娘子...一直在喊自己胖...結果..根本是騙人..
看到朋友就好高興...忘了自己是新娘子..咱們的新娘就忙著照像..
認識你十多年了...笑聲依然沒變...同類人...只是嘴沒我大喔!!
新娘子喊餓..恬馬上請恬媽用小點心給咱們的新娘子...
結果看他也沒動...就忙著聊天照像...今天你最美...
進場後...我和恬也跟著進場..吃東西...一直偷偷的看著新娘子..
哈哈哈...捉包...在偷吃東西...還笑...被捉包了吧..
送客了..我們這些同學聊天聊著..哇..大家都走拉...
剛好...我們可以來個大合照...等粉久奶...
用一用也3點多了..本來想新娘呵荼的...看他那麼累..放過他吧!!
慧玲..今天你是最漂亮的...也是全場注目的焦點(廢話...)
希望你過的幸福...真的祝福你...一路走來...也許..
我不是在你身邊陪伴你聊心事的...但..我還是默默的關心你..
從以前到現在..不能說最了解你.但..就是久沒連絡也能滔滔不絕..
也許這就是多年的默契吧!!
只是我知道現在你的男人對你不錯..這樣就夠了...
不管以後如何...記得歡笑淚水....給我一個電話阿...老娘隨時stand by
(要我對你說這種話我說不出口...所以在這舒發我的心情囉!!)

台長: *♡ANITA)♡*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下雪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