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1:35:42| 人氣1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白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是想給他睡個過癮
然後在看小說玩電腦完到爽的給他混一天
可是沒辦法,
一大早
被我媽挖起來說要去果園採白柚
麻豆的果園阿....好久沒去了,呵呵
又從返這裡,
哈哈,好懷念哪,
記得以前我們4個
常在附近廟裡玩抱柱子的遊戲
還有去樹下撿BB彈來玩
(有人會在那裡完BB槍,所以就....)
因為果園有3個地方
我們是最後出發的一台車
阿伯,三叔跟亞尼他們先過去了
繞了一大圈= =
結果都在兜圈子
他們過來我們過去,我們過去他們過來
實在是有夠給他○○XX
好不容易相遇後,
開始猛採猛採,
我們家的白柚真是超大又超級重
雖然這代表好吃水分多,
可是....很累耶!!
天阿,腰快斷了!

爬樹爬樹,好久沒爬有點生疏了
(鄉下長大的野孩子??)
嘿嘿,國小時常常這樣玩呢
果園是個好地方,
可是桑椹那裡隔壁在養雞好臭,
又把樹都坎掉了
好想念我們以前的樹屋喔
那可是我們辛辛苦苦
到處去減木材,然後一點一滴慢慢釘成的
居然因為5年級時
某個颱風就斷送了他的生命= =
之後就很少去果園,
那裡跟麻豆都是我們很美的回憶呢

好啦,言歸正傳
爬樹是為了上去剪柚子
上去雖然很好玩,
可是呢,在下面接也有他的樂趣
雖然漏接的時候比接到時多= ="
可惡的機車瑋居然拖到現在才來!!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機車,給我在家看電視吼?!
算了,看在你搬很多袋
還幫我堆車的份上,勉強原諒你吧
有這個寬宏大量的姐姐真是你的福氣耶!!=ˇ=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
到裡面去用,
哇~~好多蝸牛蝸牛=ˇ=
我就開始跟蝸牛玩了起來0ˇ0
(有點混的感覺...)
好不容易都採完,
把4台車的後車廂都裝的滿~滿~的
才算大功告成,
呼,累死人了=ˇ=
休息休息!!
以前我們很喜歡用石頭隔著水溝
砸”福壽螺”的卵
粉紅色的很好玩:)
這次我們不丟了
(因為一直丟不到腦修成怒so...)
改用樹枝直接戳一ˇ一
酷斃耶,粉紅粉紅的,
破掉...流出噁心的液體...
痾....好噁心喔
___好吧,這段跳過___
就在我們砸...不對,戳的正高興的時候
我看到水溝「清澈」的水面上
(有夠給他清澈= =)
浮著一個....痾...長毛的「物體」
天阿= =” 這不是老鼠屍體嗎??
(難怪我從剛剛就一直聞到一個怪怪的味道~”~)
大概是颱風那時淹水淹死的吧
好肥哇!!!
整隻腫起來耶(水腫?!)
害我玩不下去趕快閃人
當然也拉著那3個死小鬼= =”
不過這3個好像對那特別有興趣
一直想過去看,
最後因為我爸的一句「搞什麼!!!」
才停止動作,
其實我們4個根本沒被他嚇到啦
倒是其他大人被嚇了一大跳
我是笑到沒力氣的=ˇ=

痾阿~~~折騰了半天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咦??我們第一阿???
車陸陸續續回來
我們這車買了清冰=ˇ=
爸爸那台買的碗粿跟清冰
好哇,我們柚子都快搬完了
機車瑋他們跟三叔都還沒回來
過了一陣子,
機車瑋他們也回來了,
啊呀???居然給我跑去吃陽春麵= =
很好!!你就給我改名叫「陽春機車瑋」!!
(有意義嗎???= =)
唯一相同的就是,他們也買了清冰= =”
奇怪,大家都那麼有默契....
柚子都搬下車了以後
剩三叔他們了....
本來以為他們跑去吃”牛排”了
(這是有原因的)
等了很久,終於....
哇勒,是什麼情況= =”
三嬸拿著一大帶的「碗粿」跟一包「清冰」
走了出來= =
全部人整個吐血
有默契也不是這樣的吧?? 噢,天阿!!

好吧,認命
吃了滿肚子的碗粿
(晚餐在叫我吃碗粿我就去撞牆!!!!)
整個下午
跟機車瑋在樓下玩(混)
他拿了兩個好玩的玩具來唷!!
哈哈,我真是太厲害了
33:16:17
比數我記的超清楚!!
16是謝磊,17是機車瑋
33的當然就是聰明的我啦!!!
齁齁齁,承認吧,你們兩個永遠贏不了我!!
(其實後面輸的一踏糊塗啦___跳過ˊˋ...)

4點就被我媽逼上去練琴
沒關係,
晚上我們還要一起吃飯的
老闆請客嘛,
嘿嘿,今天老爸心情特別好唷!!

噢耶,晚上去吃火鍋呢!!
嗯....是上次那家「菇菇全餐」的火鍋
(上次半夜12點去那家吃香菇套餐= =””)
哈哈,我喜歡那裡的廁所...的洗手台
不過我上次被耍了一次,有點機車
因為那個洗手台沒有開關
上面放了一張紙條寫說:
「1.面對鏡子微笑10秒鐘」
(我居然像呆子一樣對著鏡子笑!!!ˋˊ)
「2.低下頭審視你的腳尖」
「3.輕輕的抬起你的左腳或右腳」
「4.踢一下開關」= =”
搞什麼哇!!,那為什麼要對著鏡子笑??
像個白痴一樣!!
害我對著那個所謂的「開關」發洩了一下XD
(你自找的!!!)

結果我們這群人很無聊,
聽完我們說完上次的糗事之後
大家都陸陸續續去「參觀」廁所
哈哈,搞笑喔!!
神經的一家人....還不亦樂乎勒
阿肥跟機車瑋還有白目磊3個
還把中間那個緩衝的小盆子裡面的水全部舀掉
超酷的,你踢一下也不會有水給你洗
哈,整到了一個歐吉桑,
他要洗手,結果中間沒有水...
乾脆直接拿最上面的水舀來洗
我跟謝瑋憋笑憋的超辛苦的
趕快衝回我們座位跟謝霖還有謝磊講
笑到快翻掉,整桌大人小孩都在笑= =”
(瘋子一家XD....)

還有那裡的冰淇淋也很讚
尤其是焦糖牛奶口味的,
機車瑋這個貪心的傢伙裝到整個杯子滿出來
結果還整杯倒到地上
白痴ㄟ,
什麼「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嘛
我看是根本沒有學到教訓吧= =”
(阿磊說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然後再跌倒...)
三叔也很幼稚
在那裡比誰吃的多
臭阿肥,都那麼肥了還吃!!
剛剛明明就吃兩晚飯了!!= =”(黑洞阿!!!)
害我冰淇淋吃到整個手超冰超冷
巴著機車瑋取暖=ˇ=
哈哈,溫暖的手....

吃的好撐呀!!...
心情超好的,
國慶日真是個好日子耶
(我覺得比較像家慶日吧?1)
不過姐姐他好可憐
都去上課沒吃到也沒玩到!
(天音:人家才不像你那麼幼稚好不好= =)
哈哈,
我要來期待接下來全運會的放假
唷呵!!
阿瑋說可能會帶will回來耶!!
好high唷
哈!!



台長: 紅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gh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夜

馬民宇
羨慕.............
2007-10-10 21:46:03
版主回應
哈哈羨慕吧
這是我們家的生活方式
從小在野外長大的0ˇ0
2007-10-10 21:50:46
☞蟻=_= ♨
ㄋ還爬樹呀!
不怕流產~
謎:流掉ㄌ還會再生~沒差!
2007-10-10 22:43:44
版主回應
去死
(簡潔有力!!)
2007-10-13 13:15:44
葉~
我還蠻羨慕你們耶~你們親人都住一起 哪像我~親人都到處分散..
只不過..我從以前看你文章到現在 每一篇你都會形容自己是善良的人類呢~(好噁心= ^ =)

寬宏大量的姐姐---孩子...不能說謊..神會處罰你的
2007-10-10 22:46:5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是覺得這樣的生活滿好的一ˇ一
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感覺
我本來就是善良的人類阿!!
不然呢???
○ˇ○*
2007-10-13 13:14:48
☞蟻=_= ♨
嗯嗯~我認同牛奶ㄉ話
我ㄉ親人也是到處分散只有新年才能全部大團聚
不過會很擠因為人超多ㄉ!!!
整棟房子吵ㄉ要命!
2007-10-11 22:49:41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們過年時也差不多就是這些人
不然就是我回台北外婆家
找我表妹跟舅舅,
還沒到爆掉的程度啦
但是紅包到滿多的,嘿
2007-10-13 13: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