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0:02:2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泡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泡澡

昨天泡完澡

突發奇想 泡泡浴很好玩

今天也唸不下書

跑去Maga大遠百逛逛

本來是要買 Sea Base 的泡泡膠

結果小姐又跟我介紹了羊奶系列

叫做CANUS 加拿大進口的廠牌

是羊奶提煉的喔

雖然上次親身體驗之後

我不喜歡乳液的味道

可是今天

看在小姐很熱心 也很親切

我就買了旅行組

有泡澡精華液 柔嫩奶油霜 嫩亮唇膏 回春乳液 滋養皂

5 IN 1的組合 $980(荷包在滴血)

讓我好好的再體驗一次羊奶的滋潤

想試試她說泡澡的 會有一大堆的泡泡喔

洗完皮膚還會很細緻 好期待喔

還有一隻海豚造型的泡泡膠 $280

聞起來有海洋的味道

想像 身處在海洋中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逛完街 心情果然好了不少

打起精神唸書吧

彰師大的大門開著等我

我怎麼可以這麼不爭氣勒 ^^


台長: 安妮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