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1:30:4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是什麼

有一天

我問你: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浪漫啊?

你說: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你就知道我不是浪漫的人啊! 我怎麼知道?

我說: 那你說說嘛! 你覺得的浪漫是什麼啊? 說說嘛!

你說: 我不知道啦! 浪漫一點都不實際啊!

我說: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耶! 又沒強迫你....

那天的談話沒有得到我要的解答

因為你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總覺得

浪漫的事做起來一點都不切實際

所以

你也不會做

其實

我要的浪漫

都是很平凡的啊

貼心的問候

細心的照顧

偶而有些小驚喜就夠了

你知道

為什麼我喜歡親手寫卡片給你嗎?

因為

我希望你從卡片中

得到我最溫暖的問候

一直向你要求

寫張卡片而已

又不是要你的命

總是不願意

卻又要我常常給你寫卡片

我知道你的文筆可是比我好呢!


之後幾天

我趕著上班

手機傳來收到訊息的聲音

打開

是你傳來的

『我認為最浪漫的事 是跟你手牽手去散步

或是抱在一起 說說心裡的話』

我莞爾一笑

你懂

我了解

台長: 安妮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