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2:23:5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過年回高雄,和父母到墾丁,幾乎每次回家都會去的地方.
每次都這樣去看看海,父母好像也知道我喜歡海吧!
大學時,有次回家,因為感情的事心情很糟,當然沒告訴家人
但我爸主動提議要陪我去墾丁,就開著車兩個人往南到處走走

高中時也跑墾丁好幾次,都是和好友騎車去,
當然也包括自己暗戀的人
那時騎的是租來的打擋車,因為會累所以輪流騎,
回程時對方坐後座,貼著我的背,問我這樣會不會太累,
會累嗎?我想那時的我也願意吧.

到現在,幾個喜歡過的人早沒有感覺,
只有一個朋友,我沒有化學反應般的喜歡過他,
就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他很會打籃球,
高二時因為家裡想讓他讀醫學院,
所以離開他原本適應很好的班級,
轉來第三類組,也就是我的班上,他會來我家住,一起讀書,一起補習,
我們很少聊女生,都是生活 未來和班上的事,
有個三天的連假,原本應該好好K書的,
我竟然找他出來騎車去墾丁,那天天氣超好,我記的一路上聽著杜德偉的歌,他是屏東人 所以先帶我到幾個屏東的景點 ,然後帶我到墾丁的白沙灣
那是我第一次去這個景點,那時墾丁的白沙灣還很少人會到,
沒什麼遊客 沒有任何設施 也沒垃圾
只有一片乾淨的沙灘 在視野最遠處和天接在一起的藍海
加上掛在藍天上的白雲
他問 在這種地方做愛是不是很過癮...
呵呵 他當然指的是和女生
我們高三時常常混在一起 還有人問什麼我們幾乎一起出現
後來 我有告訴他 我喜歡班上另一個男生
算是一種out 吧!

這次去墾丁,有到白沙灣,多了商業氣息,
但還算是乾淨
我又走到了那個和他坐在一起看海的角落

曉得嗎?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和你如此密切的互動中,沒有喜歡過你 ,
那個階段的我喜歡過好幾個身邊的好友
就是沒有你.
但十年多過去,這兩三年,我一直想到你,
我上google查你的名字,我不知道那些資料是不是你的,
但我很想你 很想你

或許因為,現在我和那個時候一樣,很需要找人陪吧!
就是簡簡單單的陪著我







台長: 看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