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4:10:45|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

我是真的失去了一位

很疼我的親人

原以為

自己已經準備好了

原以為

半年之後我能坦然的接受離開的事實

但是

一切來的太突然

捨不得

活得不健康的您受苦

應該開心

您已經去了西方極樂世界

捨不得

我再也看不見您

不干願

我只能用照片想念您

不能接受

您是這麼年輕、這麼優秀

看著姑姑一講到您就放聲大哭

而我再怎麼忍著不哭

眼淚也不聽使喚

最疼您的奶奶還不知道

她已經失去了一位兒子

沒有人敢讓他們知道

我只要想到

下次看到您

是在告別式

捨不得

捨不得您

真的捨不得您

 

台長: WeiW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威威論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願一切順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