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01:28: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視的戲實在很有質感
原本想回家的
但是一看了之後屁股就黏住了
等考完試比較空閒
找時間把20集看完
不知道我會不會在圖書館哭的西哩花啦
片頭和片尾曲都好棒
去找找

------------------------------------------

今天真的怒到了
一口怒氣就吞到肚裡
很想發洩卻又不行
讓我體會到很內傷的感覺
可以好好的生一次氣嗎??

大概不行吧
誰要受我的氣

惹我試試看

哀~在忍下極度憤怒後
還可以裝出社會性的笑臉
跟老師、室友聊天
是道行變高了嗎
我寧願我EQ變高一些
這樣的偽裝好累
我好想好好休息

------------------------------------------

photoshop 真好用
可是我找不到話弧線的工具
你在哪裡
畫弧線的工具
修圖很耗精神
最後的我
都快吐了
眼睛也快瞎了
我放棄了
等我能聚精會神時
我會繼續完成的

------------------------------------------

今天感覺很好
你說你也寫了新聞台
呵呵~
這樣我以後會常常上新聞台看
應該能增加我也新聞台頻率吧
我也有新聞台
不過不知道該不該給你看
我沒有保留的寫了蠻多東西
我還不知道
你 準備好要看了沒有
我 準備好給你看了沒有
自我揭露總是會害怕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寫
這樣我就不擔心啦

今天的聊天
讓我有回暖的感覺
我感受到你比較在意我了
不只是一兩句的問候
你知道嗎
我的心情隨你起伏

我幾乎是你的了

台長: 快乾膠黏翅膀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