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0:13:5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有時後很悶 有時後要裝不悶
其實心情一直不好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不好
所以只好假裝的開心一點 就怕別人問起答不出

星期六上Reading 智障miss一直要我們認真點
其實她真的很慘 我知道她很有心想教好我們的English
可是我們真的很沒有心想要去學

就算覺得她可憐 但我還是躲到了後面看小說
翻到了一本Twilight 其實一直都對它沒甚麼興趣
看到ken一直沒看放在後面 就很順手撿起來看
只要有書 就算是A書我都看的

從結局往前看 不知道怎麼想的就有興趣了
星期一回學校要把它over掉

這星期又over掉了兩本書"令人顫慄的格林童話"
其實一點都不顫慄 只是好色情跟很血腥 很無聊
然後又over了六齣戲跟一集康熙
"花吃了那女孩","停車","馬達加斯加2","盛夏光年","愛的發聲練習","猛鬼609套房"
有一半都是說同性戀 超煩

這個星期沒有畫過畫 但是有努力的作Math的作業
雖然幾乎都不會做 但是也都是無所謂

最近我們沒聊甚麼天
我再也沒有去主動找他 他也沒有主動找我
好像形同陌路了一樣 沒有甚麼交集了

台長: 青蛙蛙.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