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17:37:4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兩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2242207

我近來覺得,一個人過生活沒什麼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農曆新年時,長輩們甫一見面,都無不對我說﹕「希望今年你能找到一個如意郎君。」

因為我到了這個二十四歲的年紀,身邊還沒有一個伴,他們都為我擔心起來。我聽著他們的祝福,心裏不禁納悶起來﹕「我的樣子看起來,真的有這麼可憐嗎?」

說也奇怪,和我同年紀的表兄弟妹們都已經有交住的對象了,有的甚至快要結婚(剛才就收到大學時一位同窗的喜訊),就唯獨是我,還是和往年一樣,依舊是自己走路回家。

小叔幫我批命,說什麼如果不在這兩年找個人嫁,以後難免要孤獨終老。這是那一派的謬論呢!雖然這無疑有點可笑,但多少也使爸媽擔驚受怕起來。

有一段時間,我非常渴望戀愛。對於自己長期在無人問津的處境裏,很心傷。不過,日子久了,對「要找一個戀人」的想法也淡忘起來。近來都只在想著如何過一些屬於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看世界,其實並不孤單,因為到處都有我的朋友。世界這麼大,要我等待某人滕出空檔才能去欣
賞,這不是很可惜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並不是獨身主義者,只是還沒有遇見一個人,能與我一起笑傲江湖罷了…



台長: 小妮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