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2 12:56:36|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01220942

今天忽然想起一段住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在國中三年級的時間,我的好友瑞娜被班上有一位挺俊俏的男生熱烈追求。瑞娜很苦惱,於是把事情告訴了我和維多利亞姐姐。
「怎麼辦?」她問。
「什麼怎麼辦?」我答道。
「你說…我應否和他交往呢?」
「我怎知道?如果你喜歡他,我想可以試試交住吧。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那就早點拒絕人家,免得日後紏纏不清。」我不經意地說著。

當時的我,沒有男生的追求,就連喜歡的人也有女朋友了,所以對於瑞娜的心情,我一點也不明白。

然而,就是那一句「早點拒絕人家」的無心言,結果,班上的同學便給說話我聽了。

有一次,我無意中聽到鄰座的'人妖'先生對後座的同學說﹕
「域奇與瑞娜沒可能交住的了。」
「為什麼?」後座的同學好奇的問道。
「還不是亞妮的搞局嗎?她在瑞娜面前說三道四,最後域奇就敗了。」'人妖'先生說得像親耳聽見我說這些話。
「那太過份了!」後座男生和議著。

我簡直氣得要捉著'人妖'先生來打、來罵。這分明就是在毀我清譽。我連瑞娜拒絕了域奇也不知道,就怎能說三道四呢!

自此,我對流言很敏感。因為我害怕給人誤會,也非常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痛與恨的感覺,如今。仍然安全的停留在心扉。



台長: 小妮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