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02:34:02|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旋木馬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3月1日 晴

今天跟幾位港澳生去了新竹六福村玩機動遊戲,過山車、跳樓機甚麼都去嘗試。當然,一些很刺激的遊戲我是無能為力的……
黃昏了,差不多甚麼遊戲都嘗試過。唯獨是那座迴轉木馬……我記得半年前在澳門玩過它,它曾經把我載去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個有如夢境的將來……。然而這次坐的只有我一個……
聽著朋友們的笑聲,自己卻望著外面的風景。忽然哼起孫燕姿那首“我不難過”,也許我曾經有個難過吧。小孩子可以在這裡得到樂趣,而我卻在這裡得到思念……
但,這一刻我忽然想起了“她”,我記得暑假時曾經帶她四處遊蕩,認識真正的澳門,每次都渡過愉快的下午。看她在球場上的英姿,工作上的認真,燦爛的笑容……
最近好嗎?上學辛苦嗎?在球場上不要受傷啊!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這一刻我真的好想帶她來這裡,因為只有她才能與我分享這些快樂。在我人生最失意的時候你會默默支持我,著緊我的一切……
迴轉木馬,你會再載我一次去那個美麗的地方,讓我與她一起乘坐你嗎?

台長: 小管家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