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0:06:26|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生產線遇見我的蘇格拉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1月之前 我算是一個工作小小有成 雖然感情一片空白的人
帶領著百人的部門 有著一大堆的理想抱負
生活就是工作 工作就是生活
副理的光環讓人覺得就是成功的 光鮮亮麗的
但是 我的心裡 卻是那麼不踏實 那麼的虛無飄渺
漸漸找不到當下對著份工作的熱誠
但是 還是有許多的人 把我當作一個羨慕的對象
一個調職令 沒有任何的理由
我卻從當下的雲端 重重的摔到人間
從一個副理 變成一個工程師
從週休二日 變成輪三斑 生活節奏就這麼被破壞著
我逃避著 無法面對 請了假 因為有太多人 問我為什麼
我不想一而再 再而三的回答 因為我也不知道
逃避的心裡 讓我選擇了大夜班
不會有太多的人 問我問題
也不用去面對這麼多的人事物 其實是害怕面對人群

調職後 我卻得到 來自於一些階層人員及領班 給我的加油打氣
支持我有著前進的力量 他們並沒有因為我的職務而放棄我
而是給我著一些鼓勵 但很糟糕的是 禍不單行
一些高階的鬥爭~~ 又讓我這個沒有後台的人 背了黑鍋
一直很想離開 不想在這樣的環境繼續下去
我已經沒有那種意氣風發 有很累的感覺
但是 卻還是有著經濟責任 無法這樣一走了之
前天 在走道看到昔日合作很久的客戶來廠稽核 遠遠走來
我卻從一端逃掉了 心中的障礙無法突破 無法微笑的打招呼
雖然 現在的我還是不太好 還是無法面對很多事
但是 妳們卻是我的蘇格拉底 牽引的我 一步一步的走著
給我信心 給我勇氣 給我快樂的因子
希望 我能找回昔日的英氣煥發


後記:
最近看了一本書算是有感而發, 但是心情還在復原中~~

台長: Angu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蘇格拉底敎會柏拉圖的
是如何去體會生命
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稍縱即逝的機會與人
但能真正領悟出真諦的
也得是懂得自我用心的柏拉圖
加油 ~~~
2008-05-16 02:5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