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14:02:00| 人氣2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09.06.21 越南Kinh Bac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天氣不錯,出差的我當然要外出曬曬太陽!
    胡志明市民劇院一早就有情侶在拍婚紗,
    今天跟著GC跟Lingo出門,鐵定又可嚐到許多好料!

↓越南胡志明市民劇院. 很典雅的法式建築地標.




↓才10點多,距離午餐還有空檔,先來去MOJO喝咖啡,聊是非!


↓MOJO所在的第一郡,一直都是外國人的天下,
  一坐上2F慵懶的沙發,就捨不得也懶得起身了!





↓這是我第二度蒞臨MOJO. MOJO是非常適合聊天的地方.
 老實講,我喝不出咖啡的差異,但卻很喜歡店內慵懶閒適的氣氛!




 

↓GC點的餅乾甜點,很快就被大家毫不保留的瓜分而盡......


↓沿著綠蔭的街道,尋找旅遊書上的餐廳.


↓噹!就是這道光! Kinh Bac越南菜餐廳!




↓進入餐廳,牆上美麗的畫作,透露著濃濃的越南味.


↓越南碗粿?! 我不知道這道菜名稱,這口感很像台灣的碗粿! 開胃菜,剛剛好!


↓越南炸春捲.


↓甘蔗蝦. 包裹之後沾醬吃,有淡淡蔗香,Q而不膩!


↓頭戴飾物的美麗服務小姐,很貼心的幫大家介紹甘蔗蝦的吃法.


↓不知名的綜合拚盤.有雞肉捲、鮮蝦捲海苔捲.....等.




↓橘醬鴨肉. 清爽的橘醬,帶著百香果香,大夥都極力推崇這盤鴨肉!毆伊細!


↓烤肋排.


↓鳳梨炒飯.還有荷葉飯哩! 這時的我已經休兵了,好飽好飽!


↓午宴結束,還是散步一下吧!來到凱撒飯店附近.
 

↓GC和Lingo總有好點子:來去The Refinery鴉片工廠坐坐!


↓入口上的窗飾,有悠久的歷史.



↓據說這裡以前是鴉片工廠,牆上掛有當年排隊購買鴉片的盛況.
  現今則是歐美日本人士餐晤的好所在.


↓我點了Energy果汁,綜合了胡蘿蔔跟蘋果..等味道,還不錯喝!


↓大家乾拜....
 

台長: 樂活Hom
人氣(2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甲透透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09.07.05 水里小吃
此分類上一篇:(美食)09.06.20 越南157海鮮商行

lingo
感謝你這麻捧場唷!
果然是你的相機比較好!拍得不錯!
2009-06-24 14:2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