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12:43: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淡水到台北 2000/9/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又素回家探親ㄉ日子啦!!
因為睡太晚所以急急忙忙就衝企搭捷運
連中餐都省ㄌ~~我想會到家應該會有東西可以吃啦
就算沒有~~~~~嘿嘿!!我想我娘也會弄出來給我ㄉ啦!!
就當我好枕以暇ㄉ在捷運上時...
我一個眼神飄過ㄌ一個從我身旁走過ㄉ男生~~突然ㄉ想企解讀他ㄉ穿著
佐丹努白色上衣~~沒牌ㄉ深藍牛仔褲~~藍色愛迪達慢跑鞋~~加上一隻不起眼ㄉ太陽眼鏡
長ㄉ普通~穿ㄉ也普通~怪咧~我看他幹麻??
就在這個念頭在我腦子剛轉完~~一個妹子跟著他走過我面前..
大眼睛...短頭髮...連身ㄉUSNS...
天ㄚ....真ㄉ是她...
一個曾經讓我心碎....現在又讓我心碎ㄉ女生....
那....那個普通男...不就是我一直不願見到ㄉ天殺王八蛋嗎!!(抱歉..報長真ㄉ忍不住要發洩一下)
哀~~~~蒼天弄人ㄚ~~~讓我換學校就算ㄌ~~還要接受降ㄉ打擊!!!!
我到底做錯ㄌ什麼??????????????????????????????????????????????
還好她沒發現我~~不然真是情何以堪!!!!
不過他們又跟我坐在同一車箱內~~~想跑都不能跑!!!
認識以來ㄉ酸甜苦辣這時都一起湧上ㄌ心頭~~~~
要下車時還得小心不能被發現ㄌ~~~~~~~
天ㄚ~~~~~~~~~為~~~~~什~~~~~~麼~~~~~~~~~~
我睡過頭也有錯嗎????????????????要降對我??????????????
我想這是我坐過最難坐ㄉ一次捷運吧!!!!!!

報長的話:我想坐捷運...............也要很小心吧!!!

台長: 安哥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