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10:54:4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10/6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
我們傻傻的小情侶

早上還一起約去吃早餐
一點也不怕風雨

寶貝還一路從北科衝來我家
超強的 ^_^

到我家樓下時
風雨變更大了

我媽還叫我們倆先上去
等風雨沒這麼大在出們吧!!

所以寶貝很緊張的上來我家坐
我爸爸也在家

嘻~嘻~


寶貝超好笑的
看你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肚子太餓了
等不及出去吃了

我媽媽煮了稀飯
我叫寶貝直接在我家吃好了

所以就坐下來吃了 ^^


過一鎮子
風雨小了一點
我們就跑出去溜搭

外頭的風超大
我們騎著機車都感覺快被沖走了

嚇死人了 @_@ 怕~ 怕 ~


我們還去了一個”秘密基地”休息一下
我媽還一直打來


叫我們先趕快回來
外面風雨又變大了

過一鎮子我們準備回家了
天呀~

雨還是下的好大
風也超大的

簡直嚇死我了
(但! 有我的寶貝一點也不怕 ^^ )


但!!
颱風天的雨打在身上真的好痛呀!!


我們又回到家休息了
(因為我媽一直崔我們回家~ 我爸更好笑叫我們兩機車停旁邊坐計程車回家好了)


所以我們兩又被趕回家摟!!

肚子覺得好餓呀!!
只吃早餐
中餐還沒吃

跟寶貝說我家巷子 口最近新開一家涮涮鍋
我們去吃吧~

寶貝也答應
但還是要等風雨小一點我們才會出們 ^^

超搞笑的
因為在巷子口所以我想拿雨傘
寶貝說穿雨衣好了
但! 我還是想拿雨傘
他就聽我的

結果 !!
我才走到樓下
傘一撐開
一鎮強風突然過來
我的傘幾秒內被ㄠ了 ˊˋ

天呀!

我就跟寶貝說
我們還是去換雨衣好了

哈哈哈
(我一直被寶貝笑)


我們甜蜜蜜
一起走去吃東西^^

開心呀



吃飽了吃飽了
又回家休息

我們兩今天真的太累了
一起坐在沙發

用”坐”著的
倆個人就睡著了

六點 我們兩都起床

寶貝是被我吵醒的
(太丟臉了>///< 我不打 省略)

睡醒 我媽媽也差不多煮好了
我們兩因為吃了火鍋

也吃不太下
但! 意思意思
吃了一些 ^^

快七點快八點了
風雨小了點

寶貝要回北科
(好擔心呀)

聽寶貝說騎橋時
會很恐怖的 >0<

但!!
超快的

才十幾分鐘寶貝就已經回到北科了 @@
超快的

我也嚇一跳
寶貝說因為一路都騎的很順利


橋上的風雨也沒早上的強
市民大道上
一點車子都沒有
他一路騎的很順利 ^^

平安到家

安心多了 ^ˇ^

今天一天
算很累吧!

寶貝會去沒多久
我就先去床上躺了

中途他打來
我醒來跟他聊一下
聊完繼續睡
一睡睡到天早上了 >//<

寶貝也是呀
跟我聊完他也去睡了

今天 真辛苦

台長: ANGEL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人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補~ 10/7 雨後天晴
此分類上一篇:補~ 10/5 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