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2:44:59|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魚焦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友之篇
 
 他『網公』旁邊不是有個女的?
 很肥的那個,對吧!
 我看!包准那男的怕花癡撲上去,
 才找了個『保鑣』 = =

 體育之篇
 
 不屌的話,怎麼做『月經妹』?
 你說是吧!

 化妝品之篇

 窮不可恥,窮還要裝好野人,才可恥。
 不過也沒什麼好 "恥" 不 "恥" 的

 因為啊!
 從生下來就是一個恥辱了!
 何必等了十四、十五年才說他可恥呢?

 化妝?識相點,長的醜老娘都不跟你計較了
 還要跑出來嚇老娘?!
 天理何在= =

 古文創作篇 
 
 好!現在就由超厲害的 "詩人"
 獻上一首詩,還沒取名字喔!
 看完的人可以幫忙取˙ˇ˙

 --------------

 醜不怕笑,識相則安;

 噁不怕吐,滾遠就行。

 一個花癡,很想扁你。

 花痴入眼裏,班上人皆綠。

 化妝像個鬼,卸妝不能見。

 可以滾遠點,閃邊去。

 無花痴之礙眼,無騷味之臭氣。

 南邊妓女院,隨時歡迎你。

 孔子云:「何憂之有?」

--------------

※補充說明!

1.花癡入眼裏,班上人皆綠。
本文指的『綠』,是班上人的臉都綠掉的意思。

2.孔子云:「何憂之有?」
本文的『憂』是指,花癡都走了,還有什麼好憂愁的呢?

先感謝大家支持我的創作= =


 電燈之篇

 對啊對啊!
 不要以為小波有天線就可以說他會分身術!
 還『不小心』勒!
 那天下的人都被我砍光囉!
 哦...... 問我怎麼砍啊?
 蠢!都被我『不小心』砍光的啊!

 交男朋友、交網公,也要有"本錢"可以交。
 還問:網友約你出去逛逛你會去嗎?
 小小花癡,可笑可笑 = =

 只能說......
 記住!經典名言!!!

『長什麼樣的眼睛,看什麼樣的人』

『臭味相投!』

『物以類聚!』

『狗改不了吃屎;花痴改不了作賤』

 報告完畢 = =

 花痴之篇

 你說錯了,不是招"蜂"和引"蝶"
 是引蒼蠅!

 問我為啥會引蒼蠅?

 笨!蒼蠅只吃屎,這種常識你都不知道的嗎= =?

 眼睛睜那麼大0.0

 是怎樣?被人掐死,眼睛所以才會凸出來的嗎= =?
 還是在鏡子看到自己的模樣被嚇到= =?

 撒嬌?我看是『賣騷』吧= =

 未來的設計師?!

 我比你厲害耶! 

 我是未來要砸你店的= =

 說你會開店也太高估你了!

 說不定你哪天『不小心』被卡車輾死都不知道= =




 你看你看 ˇ 我幫你整理耶

 我看你比我適合罵 @@

 來吧 ! 給我一篇文章

 我幫你貼上 , 人氣會爆爭

台長: 蛆媽蛆媽 *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奶油愛褓邶們* |
此分類下一篇:跟寶貝出去*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歡迎 *

︴≠〃焦魚。☆
小姐,很點。

你讓我以為自己是『潑婦』 = =

還有,謝謝誇獎= =!
2007-03-18 19:36:12
台傭傭﹋☆〃
瞎咪潑婦ˇ? 哪裡像啊? 
根本揪超讚! 魚魚說【事實】哪裡錯哩?
太讚喏辣! 滿分!200!
Good><
2007-03-19 19:4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